回上一層(熱鍵:b)

許久不見的盧小妮最近迷上騎機車
嚴重的程度令人髮指
為啥...
因為現在只要我在家裡看完白色巨塔拿起包包要騎機車回別館【註】
她就會飛奔跳上我的小銀踏板坐的直挺挺的
怎麼好言勸都不肯下來
反正就是非要我騎車兜風一圈才肯下來就對了
有事要處理時就沿家裡小巷騎一圈聊表心意
如果時間充裕本小姐心情也好時
就會乾脆帶她回別館一起開心一下
要知道不是誰都能到別館喝香檳泡澡的喔
只是事與願違
她到了別館可能是人生地不熟吧
聞來聞去跑來跑去就是靜不下來
等大人都累趴了
她還是無聊的猛盯著窗外看
所以只好匆匆結束別館貴婦之旅把她早早送回家裡呆著

P.s.
這篇純粹只是想放照片
圖都修好了總要放一下:p

【註】
有鑑於每次跟小瓜說我要回家他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要回"我們家"還是"娘家"
所以我個人已經主動將我娘家定義為『我家』
而我跟小瓜的家就是『別館』
至於為啥叫別館.....
我想不用解釋應該也很清楚了吧....噗~

【小瓜說】
才剛剛發文就接到小瓜的建議
他說應該叫做"泉州別館"(我家在泉州街)
我說這樣實在太俗
應該改成
"螢雪大旅社"
"螢雪酒莊"
"螢雪麵包店"
"螢雪商務套房"
Or
"螢雪SPA中心"
都來的貼切吧
(我家在螢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