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我又被催稿了...心情跟白白去年膀胱結石開刀帶著燈罩的神情一樣無奈>"<

話說去年有天發現白白一直抬腿卻尿不出
看他辛苦的表情讓大家都心疼不已
當機立斷拖他去看醫生
還好..發現的早..是膀胱結石堵住輸尿管
再晚一天就有尿毒症的危險了
於是醫生當下決定當晚禁食禁水
隔天一早就要開刀了...

我帶白白回家的路上腦筋一片空白
他年紀那麼大了開刀好嗎?
這種手術是小手術嗎?風險大嗎?
強忍住要決堤的眼淚回家後
跟大家說明醫生的交代後
說好隔天爸爸帶白白去看醫生
其他人正常上班後
忐忑不安的心並沒因為這樣放下大石...不安心的去睡了

隔天一早出門前
蹲在白白的臉前面
煞有其事的跟他說..."姊姊要上班了 ...你要勇敢一點喔...一下下就好了喔...姊姊下班馬上回來看你"
懸著一顆心去上班了
然而
是根本不可能放心上班的
一直打電話追蹤我爸
"去了沒?"
"開了嗎?...麻醉還順利嗎?"
"很順利喔?...結石都取出來了..."
"嗯...晚上醒了就可回家了嗎?..."
就這樣...
每兩小時一通奪命call要我爸回報最新消息
終於終於..醫生也在線上回覆我說
"白白的姊姊...結石已取出...將於化驗後告知是何種成分再來調整白白的飲食即可"
哇~~~
心裡的大石總算放下
眼淚在電腦前一直偷偷流沒停過(那天的妝都白畫了)
更好的事是
我原本以為回家才要去接白白的
一開門竟然發現他已經帶著燈罩在家裡了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動過刀的樣子^^
精神也很好勒
我總算可以安心地好好睡一覺了.....

後來把白白的飼料改成希爾斯的
盡量少讓他吃西瓜
當然我也很感謝洪醫生的幫忙
感覺似乎只要他在
我們家狗狗都不用擔心病痛了

後記:

雖然其實我很清楚知道狗狗遲早都會離我遠去
也很清楚狗狗一定是比我們早離開
但是
我一直選擇用逃避這個問題的心態來和白白相處
或許是遲早有一天吧
嗯...不說了...我已經開始掉眼淚了啦....

p.s.各位姊妹原諒我今天寫這麼感傷的話題...我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