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氣熱歸熱...下班後的約會還是不能省^^
今天約好小瓜到SOGO去預購半島酒店今年限量的月餅順便看看他們地下室美食街改造的如何~~

結果勒~~
月餅→九月九號才開始發售
美食街→雖然比先前明亮且位置增加很多
               但是其實內容物大同小異
               我本來拍了我的韓式鍋燒烏龍麵
               小瓜卻一語道破~~~這麼普通你在拍啥??...
               嗯...說的好...那我來寫今天買的東西比較實在一點^^

那就先來說這家蜜蜂咖啡好了
說真的
在微風廣場未開之前
我不相信有人逛街會逛到這邊
位於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的蜜蜂咖啡
由於咖啡便宜實在
加上相關器具及咖啡豆花茶一應俱全
使得它的生意越來越好
最近他們更展開了每天下午五點到七點咖啡一杯10元的活動
大排長龍的人只為了一杯好喝的冰咖啡
如果不想等候也可以以原價30元購得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現煮的冰咖啡(是現做的喔^^)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啦~~ 
想想平常一杯星巴克的冰拿鐵要90元
這邊可以喝三杯甚至九杯
不禁暑氣全消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SOGO雖然沒買到朝思暮想的半島月餅
我竟然巧遇今天上市的IPSA美膚化妝液N發表日勒
100ml的限量包只限SOGO限量販售
且今天購買還加贈化妝包及化妝棉
100ml=660元
衝著"限量"的迷思~~買了啦~~~

還沒完喔~~拿著BodyShop的邀請卡騎著小紅來到永康街的新店
這個只要消費及憑邀請卡即可獲贈價值280的護唇油一罐~~嗯~~買了啦~~

p.s...其實小瓜已經開始搖頭了

故事還沒告一段落勒
買完喝的用的...當然要買點吃的
我向來買麵包都不會忘了我的馬吉張小婷
憑著這個好理由
今晚連買兩家麵包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一家鼎鼎大名的Rubi's是在SOGO後面的巷子裡
裝潢有如歐洲宮廷的Rubi's
每款麵包和蛋糕都有如珍藏品一般被呵護著
今天我去時已超過八點
麵包全面買三送一
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了
他的墨魚麵包和乳酪雞肉麵包都是法國麵包的外皮
裡面再包餡
法國藍帶的師傅果然手藝不同
麵包的咬勁真不是蓋的^^
難怪店裡無時無刻不擠滿女生採購麵包
值得一提的是喔
Rubi's的提袋非常特別
是類似棉質觸感的提袋
拿起來就是特別不一樣~~

而位於華航邊邊的丹麥屋
是我跟張小婷的最愛
尤其是他的招牌波蘿奶酥麵包一個28元
看起來醜歸醜
有時太晚根本搶不到
外皮是可口的波蘿外皮
裡面是多到要滿出來的奶酥餡
一口咬下盡是滿滿的奶香
吃過的都說讚讚讚^^
難怪附近的公司都買這個當下午茶
聽說生意好時一天可以賣到一千個喔
除了這款熱賣商品
丹麥屋算是我見過麵包蛋糕種類數一數二多的店了
重點是款款都好好好好吃喔~~
我每次進丹麥屋都是狂買而歸
大家下次有經過我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
大包小包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的路
沿路上小瓜都一直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及語氣跟我說話

"嚇死人了...這真的只是明天的早餐嗎?"
(Rubi's的麵包我只照了一半)
(而且老實坦白...我在SOGO的Yamasaki也買了紅豆大福啦>"<)

"你進店裡一定要花錢喔(拉尾音)"~~

切~~在我犀利的眼神之下...他馬上閉嘴....果然很識相
女生在狂買之際
男生就是乖乖提東西和閉嘴吧~~哇哈哈哈哈~~開心開心勒~~(完全原形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