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0/01/05  

元旦那天是我們的結婚四周年紀念日
想一想當初選這天真是好
不但舉國同慶還可以放假一天
這讓小露想到本人唸大學時校慶跟自己生日同一天
連放了四年啊 
這也是給自己生日通宵達旦狂歡的好理由:p

回歸正題
那天經過金山看到天空中滿佈著飛行傘
這位血液裡留著標準牡羊血的小瓜
飛車直上山頂交了一張小朋友就開心到吐舌頭飛上去了
你開心就好 (摸頭)
結婚週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忘了說
他上去後沒多久本人就無聊了
所以馬上回到車上拿麵包開始餵食流浪狗狗
餵得正開心的時候
有人悠悠地在我背後說:「妳怎麼都沒有等我下來幫我拍照
唉喔喂啊
原來已經降落了喔:p



2010/01/09  
下一張(熱鍵:c)


在公司對面的NOVOTEL吃了很不錯的巴菲喔
明天寫文章來聊好了:p
難得我有這份心啊.....


2010/01/18  

心血來潮要去買洪瑞珍三明治
結果東找西找終於在重慶北路三段看見招牌
一跳下車就看見大牌子說「今日已售完」
這也太讓人傷心了吧


媚比琳新出的睫毛膏無敵好用啊
買了兩支一支丟公司一支丟家裡
這效果還真的很有假睫毛的fu勒........


昨天看完「Run Fat Boy」後
小瓜說好想去英國喔
那有什麼問題
那邊我熟的勒 ( 拍胸脯 )
只是本人不擔心機票錢跟簽證錢
該擔心的是精品店敗到出不來Orz


2010/01/26   New!!

下一張(熱鍵:c)

趁著小七的黑生啤酒打折終了前趕去為家裡的尾牙趴補貨
進門發現架上只剩三瓶孤伶伶的在上頭
於是發生了以下對話:

小露:請問那個黑生只剩架上的嗎?? (( 失望貌 ))
店員:有啊有啊倉庫還有...小姐妳要幾瓶??
小露:
你有幾瓶 (( 眼睛露出光芒+高八度音 ))
結果聽到我的話後
店員跟隔壁在領錢的女生都抖了一下:p
最後就是如圖所示
在寒流來襲的大冷天我們抱了一箱黑生跟一堆點數回家
只是目前該擔心不是沒地方冰啤酒
而是會不會還沒到尾牙趴那天就被喝光了啊啊啊啊

。喝酒請勿開車。喝酒請勿過量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