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聯合新聞網

連續兩個晚上
用盡我全身的力量跟音量
在小巨蛋
跟三隻草蜢狂歡
直到聲嘶力竭
直到不得不離開
直到雙手殘廢舉不起來
才邊走邊回頭看看有沒有再安可的不捨離開

其實從來沒有要看第二場的打算
但是第一場在全場熱力沸騰到頂點
粉絲們跟草蜢們哭成一團後
我後悔了
後悔沒有買最貴的票
更生氣的是竟然坐在兩對非常不嗨的情侶中間 《註1》
讓人火冒三丈
在陳家涼麵吃著宵夜時
跟小瓜說那就年底去北京看巡迴演唱會好了
心理默默地盤算著可能性
香港也可以
又不是沒這樣做過:p

回到家裡梳洗過後
用酸痛軟膏在已經沒有知覺的右上臂塗了厚厚一層滾上床
整個腦袋跟耳朵似乎都還是剛剛現場的陣陣餘音
很像做夢一樣
期待了三個多月的演唱會
就在本人開始後五首歌都在哭
這還不包括後面他們哽咽的時我還是嚎啕大哭《註2》中結束
七年了
時間過的這樣快嗎
這七年在自己的身上在家人的身上在周遭朋友的身上發生了多少事情啊

輾轉難眠
手臂的酸麻根本沒有一個姿勢使人可以舒服的睡一下
隔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確定晚上的場次還有沒有票
如果有就再去一次吧
我想再一次體驗腎上激素加上眼淚加上吶喊的夜晚
這就是連續看了兩場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聯合新聞網

不要問我他們有多好或是有多帥這種問題
因為每個人心目中的偶像都有不一樣的崇拜理由
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或是辯駁
就像我們昨天前天聚在一起穿著紅衣搖著螢光棒一樣
大家在一起又叫又跳又哭又笑的
開心過癮才是最重要
所以我可以理解不管是V6 還是Super Junior 還是陳綺貞
只要自己喜歡
那就是最足夠的理由了

至於草蜢
年過四十但身上毫無贅肉
服裝件件華麗吸睛
或靜或動
或快或慢
每首歌都精采動聽
在向梅艷芳和張國榮致敬的表演後
阿傑向天空問:「May...妳喜歡嗎...」
真令人動容
香港的藝人不是我要說
一直以來小露都覺得他們把當做藝人視為自己終生的職業跟責任來看待
同期出道的人
莫不努力自我突破或是保持身材體型跟容貌形象
他們覺得這是對歌迷 / 影迷的負責任態度
也值得粉絲們投入更多的愛在他們身上
本人是很不想舉例啦...
不然要看的去《註3》看好了

哩哩紮紮了一堆
沒有期望大家給啥回應
因為本篇純屬演唱會心得觀後記錄
當中的激動感
只有親身參加過演唱會的人才能體會
如果這輩子都沒有看過一場演唱會沒有大聲瘋狂的吶喊著安可的人
那...
我只能說你的人生經驗還欠了那麼一角 (( 拍肩膀 ))

下面都是取自中國時報的圖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媒體說他們一開口就哭這樣不行
但是小露覺得這樣久沒回來看到滿滿全場激動不已的歌迷硬撐不哭才比較辛苦吧 :p


《 註1》

是說我右邊跟小瓜左邊的兩對情侶都非常不嗨
有看過全場都起立了他們還是穩如泰山
不鼓掌不搖手不合唱還給我在那邊打簡訊嗎
真讓人懷疑他們的票是不是路上撿到的
氣到我想用手中的螢光棒從那四個人頭上不經意打下去
讓救護車帶走省得看了心煩
還好第二天的左右鄰居都異常的嗨 (嗚呼)
讓我整場跳啊跳得滿身汗啊

《 註2》

媚比琳的睫毛膏防水效果很優柳
哭成那樣事後發現完全沒有熊貓眼

《 註3》

那我舉一個小小的例子好了
國中時期本女校中很壁壘分明的分成兩派
一是草蜢二是小虎隊
請問大家現在
小虎隊的體型跟形象是。。。。。。
(寫成這樣小了...小虎隊的粉絲不要打我)
(我不是故意地...我滿腦子都是頂到肺的新聞Orz)


最後
最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親愛的小瓜同學
( 來賓請掌聲鼓勵 )
因為他根本對草蜢是個一翹不通的人
但是當七月我買了票之後
天天跟他洗腦
上上禮拜拿到精選輯後更是逼他天天要聽天天要記歌詞
沒想到他也乖乖地配合了
連上班打到公司找也發現他房間裡的背景音樂是草蜢
前天看完後任性的要看第二場他也是帶我去現場搶票
真的太棒了
最讓人感動的是
兩場全程高舉螢光棒都沒放下來過
該扭該跳該大聲唱和的小瓜也一一做到滿
真的讓人家好感動喔
看看四周
不是女生一個人來的
就是男女一起來
但是男的一直坐在位子上打哈欠完全不投入
( 其實該名男子打哈欠的時候我很想塞橘子到他嘴裡 )
能這樣體貼並理解另一半追星的心態
或是在另一半沒天沒夜的趕韓劇時給予支持的好人大概沒幾個了(吧)

最後最後
真的最後了
再次聲明本篇為本人看演唱會的心得及感想
不想看的可以跳過啦:p
這邊偷放一張散場時大家不忍離去的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