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吧~~
真的很美又壯觀
天燈飛起的剎那
大家就是不斷驚呼還是不斷驚呼
一直目送著天燈緩緩離開也不捨讓他們離開目光

這是小露第一次到平溪現場看放天燈
以前的每年元宵節只能透過電視轉播看到放天燈的美景
昨天休假小瓜就決定拉我一起搭從木柵動物園直接發車至平溪的接駁專車前往
果然省事省時又省力
從家裡到科技大樓站直接搭了捷運後
大概花一個鐘頭多一點
人就已經出現在平溪國中了
三月三號跟四號還有兩場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或是上官網看看有沒有交通上的限制再前往喔~~

回歸正題
這個標題會不會下的太怪了??
什麼叫做""平溪放天燈跟柏金包的相關性""
讓我用圖解來解釋好了:p

步驟一
下一張(熱鍵:c)
↑先在天燈下寫""我要柏金包""

步驟二
下一張(熱鍵:c)
↑拿到空曠處把天燈左右搖晃緩緩打開後
夾入油紙準備點燃
(切記....要自行準備打火機..昨天就有人HIGH了半天結果借不到打火機)

步驟三
下一張(熱鍵:c)
↑點火後靜待熱空氣將天燈完全灌飽即可放手

步驟四
回家等待
你的願望應該將在不久的將來不定期實現。

這樣圖解大家有沒明白了~~簡單易了吧
路邊兩側都有小販在叫賣著天燈
一個都是一百
挑了自己愛的顏色再用店家提供的奇異筆寫上願望即可
小露當然不是個勢利的人
除了寫要柏金包十個之外
當然還希望全家都要健康平安然後小胖要長壽
至於小瓜則寫說他要NIKON D500
我說啥是D500??...
結果他竟然說還沒出Orz

再送上一張小瓜拍的當晚照片
由於天燈飛得快天色又昏暗
我發現小傻瓜相機真的只能用錄影的方式
其餘拍的都是慘不忍睹~~
先祝大家元宵節愉快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