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拜部落格之賜
我的廚藝有了那麼一點點進步跟興趣
或許這一點點在眾多手藝精湛的網友眼中等於0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至少我不再那麼排斥了~~
上圖是我這個週末只睡四個小時拼了一套韓劇之後的作品→
辣炒高麗菜年糕

沒錯沒錯!!
不知為何...看過韓劇的人都知道戀愛中的情侶一定一起上街吃韓國辣炒年糕
所以啊
在沙發前整個通宵沒睡的我
補眠到十二點後就決定如法炮製來個辣炒年糕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材料就是現成泡菜罐頭一個+高麗菜數葉+寧波年糕一份+肉絲一把
加水炒到收汁即可上桌(雖然一副就是沒收乾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連我自己看上面寫的都想笑...真是班門弄斧...將就點看啦^^)
總之...大家很捧場耶...全都吃光了~~~

嗯嗯...好...也就是因為這部韓劇讓小露食言而肥
相信我
是真的有想要寫捷克遊記的
看看看~~連被丟到床底下的Mook都翻出來囉
只是沒想到....這部韓劇這摸好看是真的^^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三順是家中排行老三的女生
從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畢業
因為吃了過多甜點而微胖又個性大辣辣
在29歲那年的聖誕夜被男朋友甩
但是她很樂觀又有愛心
勇敢地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後來因緣際會在索爾有名的法國料理店當蛋糕師
之後更與小老闆譜出一段爆笑連連的愛情喜劇

這部在韓國上半年的收視冠軍沒有大牌演員
但是靠著生動有趣的劇情和可愛的演員們讓我這兩天根本離不開沙發
片中的女主角其實更符合現實生活的我們
愛吃愛有話直說
嘴裡嚷嚷要減肥面對美食卻還是跟自己說明天開始也不遲
面對愛情雖然小心眼但是還是充滿理性
完全無法克制精緻的甜點
女主角就曾對不愛吃甜點的男主角說:「不愛吃甜點那你人生有啥意義??」

精彩的片段還有
在第一次見男主角媽媽的時候
竟然趁女主角上洗手間的時候跟男主角說;「兒子你也挑一個好一點的..竟然挑了一個麵包臉回家,還是過期的那種!!」
(真是夠了~~)
但男主角不但不在乎她的身材
還喜歡躺在她的大腿上
並還不時提醒她不用刻意收小腹(哈~~)
第一次要拜訪女方家裡的時候
因為擔心家裡成員都是女生
竟然自作聰明的帶了隻可愛的米克斯狗狗當第一次見面的伴手禮(替她們看門)

總之....這部片完全推翻俊男美女的組合(男主角還是帥的啦^^)
女主角也真的是動作粗魯到完全無形象可言
為了這個角色
她是真的增胖近十公斤才開拍的
真是很敬業呢~~~

強烈推薦給大家
尤其愛吃好吃的我們(裡面有很多說到美食的故事和蛋糕的鏡頭喔)
六字頭有危機意識的我們
體重因新陳代謝漸漸低落而悄悄攀升的我們
對愛情還是充滿希望的我們~哈~

p.s1..如果妳不是上述的女生....那就當我冒犯囉^^
p.s2..這部片的配樂好聽到不行~
p.s3..台灣還沒演啦..韓國剛剛下檔..好像緯來還是八大已經買了版權了!!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