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ellenlu/2/1087114495.jpg

好久好久好久沒寫 Blog了囉
當然啦
除了自己懶之外
也要小怪一下無名真的超不穩的
好幾次有東西要寫了
才發現怎麼也上不來
有照片要上傳
結果發現網站正在給我升級中.....七刀

話說六月實在是個忙碌的月份
每個週末都排好事情了
深怕一個不注意
就漏了該做的事

先是約了 Danny去把頭毛來個離子燙
這是我每三個月必修行的功課
雖然又貴又要花上四個小時坐在那受罪
為了我一頭嚇死人不償命的自然捲
我•認•了

接著是公司有棟大樓的上樑典禮

說到這就哀怨
本來是選某個禮拜四的吉時的
但是我們家總裁一句話
就硬生生的改到禮拜六的早上
身為小秘書的我
也只能乖乖早起到公司報到啦
雖然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
卻也不能不出席啊
禮物勒.....精美螺絲紀念品一枚
邊打哈欠邊開車回家還不到十二點
嗚...平常這個時候根本還沒起床好吧 ......

當然啦
重頭戲來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爹娘七月要結婚滿三十週年啦
所以預定六月底請親朋好友藉故吃頓好的
我跟弟弟出了個餿主意
就是出錢請他們去拍一組婚紗全家福
好不容易終於說動我娘
說這不是啥丟臉的事
我就趕緊趁著上禮拜六下午的空檔到愛國東路去比價囉
到那我才發現
短短的一條路竟然寸步難行
每一家婚紗店都有人在門口攔客人
不進去坐坐都很難
一開始我還有耐心
但是到第二家我的臉已經開始要垮下來了
好煩喔
一直在裝熟識怎樣?????!!!!!!....
他們技倆就是:

ㄟ...你們兩個看起來好面熟喔(我跟男友去)
應該常常經過我們店門口喔
真有緣耶

沒啊.....

一定有啦 ...我有見過你們啦.....

不可能啦....

有啦有啦...

ㄟ...有啦...(我男友說)...(我回頭看了他一眼???)

對吧....

有啊...我們都從你們門口騎機車經過(我已經笑出來了)

我就說ㄚ...ㄟ...可是這樣你們不是有戴安全帽嗎???.....

(我的媽ㄚ...還聽不出來我們在虧他勒~~~~~)

重點是
用這個爛方法不只一家喔
是三家喔
想拉關係可不可以換點新的有創意的啊~~~~~

 終於
看了五家選定一家
價錢有點硬殺不太下去只好開始ㄠ東西
老實說誰希罕那些東西
但是殺價技巧一向不優的我們
只好採迂迴政策啦
就這樣
我們明天晚上要去選禮服
下禮拜要拍照(穿白紗喔^^)
下下禮拜挑毛片
22端午節拜拜
26號要宴客
27號是爺爺忌日要掃墓
7/03還有一攤喜酒
真是忙忙忙

就先這樣吧
該睡了
明天一早還要去新竹吃吃喝喝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