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
所以決定提前一天來慶祝母親節
地點呢...當然是大家都說O-i-shi的新東南海鮮料理^^

話說中正區你只要跟小黃運將伯伯說"新東南"
他就會載你到達目的地
可見新東南已經是中正區無人不知之無人不曉的餐廳囉
話說上禮拜三阿扁也有來
我看真的是出名了~~~

到了餐廳
謝天謝地我們有先訂位
因為才六點門口已經有人在領號碼排囉

由於我們家真的太常吃
所以這次放棄點桌菜的方式
由我那愛吃鬼老爸直接去水族箱邊邊點餐
不點則已
他一點就點太多啦......
是沒錯啦
平常家裡十二隻牛是不會有剩菜打包這種事發生的
但你也看看今天兩個重感冒
一個腸胃炎剛好
實在無法火力全開勒

我來說說菜色吧

1.大目鰱的生魚片...坐著木船被端上桌來(個人不愛生魚片...雖然他看得出來很新鮮就是了)

2.鯊魚咽和油雞冷盤....這個我也不愛

3.佛跳牆...這是新東南的招牌菜...也是逢年過節外帶排行榜第一名...我也不愛

4.櫻花蝦鰻魚油飯...捨棄了一般的肉鬆...改用櫻花蝦特別賞心悅目

5.白鯧魚米粉沙鍋...當這道菜端上來時,臉盆般大小的砂鍋就把大家嚇壞了,啊吃完這道我看也飽了  ~~一整尾大白鯧切塊油炸後再加高湯和米粉丟進砂鍋開始煨,米粉吸收了的湯的精華,吃起來還是很爽口!!

6.水密桃蝦捲&炸蚵仔拼盤....用春捲的皮把一整尾蝦和水密桃包在一起加上美奶滋和花生粉炸過後斜切上盤,蚵仔用香菇當底座加上韭菜和麵糊一起炸成圓弧狀對切上盤....這道菜還附上七味醬和蕃茄醬...不但是小朋友的最愛, 連我那正在減肥的媽媽也給我吃了4捲水密桃蝦捲,真是夠了~~

7.三杯烏參...看到這個我就很想問一個問題,我實在不懂烏參到底有啥好吃又貴.既然大人每次都愛點,我就還是按例不動筷子了

8.牛小排...嗯...這個很受歡迎..不多說

9.辣炒海瓜子...這一大盤海瓜子可是顆顆飽滿肥碩...好吃!!

10.花壽司拼盤....新東南的花壽司一直是大家的最愛,料多又實在!!所以不管到底叫了多少菜,花壽司拼盤勢一定要的啦..

11.味增火鍋...又來了個鍋..這是把第一道的大目鰱的骨架和沒吃完的生魚片拿去加豆腐一起煮的湯..味增湯一直是我的最愛,再多碗都喝的下^^

好啦....敘述完主菜,老闆還加送了四道 .....

1.松阪鮪魚...哈哈...這是新菜色,原價就要四百八..將鮪魚生魚片四周稍微煎熟加一點黑胡椒醬以洋蔥絲為底...

2.招牌臭豆腐...這個就不多說了...辣由和各式香料把四塊臭豆腐給淹了過去,但是其實沒想像中辣或嗆...

3.炒青菜一大盤

4.涼拌洋蔥絲...這個我很愛...醬油 &味淋&醋&香油,再加上柴魚片一起涼拌的洋蔥絲異常爽口


就這樣
我們的桌子上一直保持著滿的狀態
不管是大盤已經換小盤了
還是覺得滿•滿•滿•
這一頓飯我們加飲料總共吃了8500大洋
還因為傷兵一堆而打包了隔天的午餐回家
母親節...啊...真是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