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log荒廢了許久之後...
也終於我的腸胃炎在上禮拜五康復了^^

不能吃油膩的和不能吃過多的食物讓我小瘦了兩公斤
這就算是腸胃炎帶來的唯一優點吧

然而
經過了三天休息生養
接踵而來的日子非常之可怕
而我呢....為了避免又跌入噁心漲氣要死不活的痛苦深淵
這次終於學乖了
吃飽了就不再一直猛塞
好多了~~~~~

話說禮拜五那天就和小瓜約好要造訪一家最近報章雜誌都在介紹的日式義大利麵店"普羅奇尼"
聽說他的軟質布丁和蛋糕捲在日本是超人氣商品
於是當天下班就決定捨棄吃到死的shabu-shabu直接往中山北路一段騎過去了
或許是新店開張大家爭相報導的結果
已經七點半了門口竟然還在等著領號碼牌??...(見鬼了)
等了約十五分鐘
終於被領進去囉
老實說
雖然他號稱是日本來的連鎖店
但是很明顯的服務人員受訓尚未及格喔
感覺上還不夠熟練也略顯緊張
我還跟小瓜說建議他們可以去跟"洋蔥"的帶位小姐OJT一下
就不會這樣驚慌失措了
人多是福啊
怎麼會露出一副"天啊你們不要再來拿號碼牌了"的臉
他的點餐方是就是先選定一種義大利麵後
可以分再加80/120/160而有不同的組合餐享受
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XO雞丁義大利麵
小瓜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基本上都還算合格啦
但是不知為何我的麵總是一直飄出米酒味
十足像極了義大利版麻油雞麵(怪)
濃湯和灑滿起司的薄片pizza夠優也夠大方
當然啦
重頭戲要來囉
我點的是抹茶蛋糕捲
而我的甜點是我的
小瓜的甜點也是我的
所以我點了個抹茶布丁(其實聽說芝麻的比較讚)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喔
海綿蛋糕口感濕潤有抹茶的淡淡香氣
中間夾的其實也是抹茶布丁內餡
像我不愛吃蛋糕捲的人都兩三口把速速它解決
繼續轉戰布丁
觸感細緻入口即化
要是他們的size可以做的大一些
價格再低一點
我想應該外帶會比較不吃力的
我帶了相機卻因禁止攝影而作罷
看看聯合報的美美照片應該效果更好吧
下面的連結就是前兩天報紙介紹的片段囉
連連看吧~~~

http://www.udn.com/2004/5/6/NEWS/FASHION/FAS3/1996339.shtml

http://www.udn.com/2004/5/6/NEWS/FASHION/FAS3/199643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