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威尼斯人一角跟照片裡面角角有三個尖塔的是剛剛開幕的銀河酒店喔(雲朵下方就是)

說真的
小露很少有過念頭要去澳門玩
除了大學時去過一次覺得還好而已
實在是因為每次三天兩夜的香港行要硬擠一天去澳門就覺得好趕好倉促
加上本人天生懶惰無比
去東京、首爾、香港這三個地方已經可以免除做功課之苦
其他地方只要一想到要找資料查地圖就覺得頭好痛
所以拖啊拖的
一直沒能讓小瓜去澳門玩耍
這次會臨時決定加碼澳門威尼斯人說來也奇妙
我爹娘跟我弟粉紅小馬兩組人搶到了香港來回機票+半島酒店一天住宿+早餐=9999 促銷方案三百組其中兩組
原本想說那就是一家人分別將於五月底跟六月的三個週末分別探訪香江
沒想到威尼斯人官網四月底寄來促銷大優惠說一晚含稅後只要台幣4990
我娘絲毫不考慮搶了一組又立馬把機票改成由澳門返台
動作非常機伶
在下考慮了一天又一夜後也決定跟進
現在想想
真的是老天爺給我機會去重新認識這個美好的城市啊 (轉圈圈。。。)


出了小小的澳門機場即可看到圍牆外停了威尼斯人跟其他飯店的大型巴士來免費接送客人
是說去掉中間的鐵絲網的話
其實巴士跟剛剛搭的飛機根本相距不到幾步的距離而已
澳門機場真的很小啊
更出乎意料的是
巴士才剛緩緩駛出機場
欸.....我已經看到威尼斯人的尖塔了
所以說用步行的其實也可以到(吧)
跟著整車坐滿滿的各國觀光客下車進入威尼斯人大廳
果然
如先前資料所提
一開門就是煙味往臉上撲過來
接著看到金碧輝煌到不行的裝潢
係地係地....真的到威尼斯人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一點都不誇張的是
威尼斯人的check-in 櫃檯起碼有15個以上
但還是無法消化掉一車又一車載進來的觀光客
大概排了十分鐘順便拍拍拍後順利拿到房卡可以進房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果然香港跟澳門不能比啊
同樣的房價之下
威尼斯人的房間也太太太了吧
不但床大
浴室大
竟然還有小客廳耶

下一張(熱鍵:c)
↑ 後方是威尼斯人著名的尖塔跟正在如火如荼興建中的希爾頓大賭場

下一張(熱鍵:c)
↑ 實在太餓了( 當然也是飛機餐太難吃了)
就直接到威尼斯的美食街買了免排隊的大利來豬扒包
只是這邊免排隊要價一個HKD30
在本店烈日下排隊只要HKD20
客官們可以自行斟酌
烈日下排隊則如下圖所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吃了有名的「誠昌水蟹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更不能錯過好吃到破表的新好利燕窩蛋塔 (HKD11)
不會過甜的軟嫩內餡搭上酥脆無比的塔皮真的是絕配啊
只買一個兩人分我真的好後悔啊
不過到底燕窩在哪我也沒吃出來就是了:p

下一張(熱鍵:c)
↑ 其實去掉夜晚五光十色的賭場風華
澳門更像是個純樸的小鎮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更不能錯過去年才上演的大秀「水舞間」
位在威尼斯人酒店對面的「新濠天地」裡
這次買的是 HKD880的A區位子
HKD380 的那區是根本搶不到
而且那區還要穿雨衣比較危險
HKD680也早被搶光光
想說來都來了直接買HKD880
事實證明非常值回票價啊
不管是空中花式跳水(演員都是有奧運資格的選手喔)、高難度特技飛車
還是眩目無比的燈光水舞秀都十分吸睛啊
難怪這個秀一推出立刻讓對面的太陽馬戲團門票搶手度大減
小露五顆星推薦推薦喔
看完後我跟小瓜說
這些超高難度的表演應該折損很多人
該不會在試營運時已經掛了數十人然後被拖到後面工地埋了吧

看完秀後再搭的士前往本島看夜景跟吃葡國餐
來一份非洲雞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份螃蟹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一樣手牽手散步去不遠的大三巴看燈光投影秀
運氣真好
應該是剛好遇到在什麼活動吧
大三巴牌坊上竟然打了好多不同主題的燈光
下一張(熱鍵:c)

好......
哩哩摳摳地交代了一下澳門的行程後
我要來說明一下為何標題要下「我愛澳門澳門愛我」了
(清喉嚨) 
那就是因為我去賭場有贏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非常拉奇的那種

話說那天從市區回去後我們決定去賭場開開眼界
說好就是拿出港幣一百塊玩拉把玩完就回房
況且賭場的空氣是本人聞過最差的數一數二了吧
就在小瓜奮力拉拉拉之際我就開始亂晃啊亂晃的
沒想到眼前一個打扮很像學生的妹妹引起我的注意
她就是默默的拿著一落100港幣的籌碼站在骰寶的桌邊
( 骰寶就是荷官搖三顆骰子那種桌就對了....大概意思啦 )
( 題外話一下....澳門賭場只收港幣不收葡幣....本人也不解說 )
然後只壓大或是小
賠率是1:1
也就是說三顆骰子開4-10就是小
開11-17就是大喔
然後把籌碼放在大或是小的字上
買定離手不能再動
荷官打開蓋子後如果你押對了
就會拿出同樣高度的籌碼加在你原先的籌碼上還給你
也就是說如果一次押了5個100港幣的籌碼又押對了
一次就可以變成10個100港幣了
以此類推
那個女生就這樣只押大小
次次都押對耶
來回個幾次之後她竟然手中的籌碼已經變成一落500港幣的了耶 ( 登楞 )
然後更讓我吃驚的是
她一點都不留戀立馬拿去換回現金就走了耶
這真的太神奇了
就是說她花了不到半小時就在威尼斯人賭場贏了幾千塊港幣

神奇到不試試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拍桌)
回頭找到小瓜伸手要了剩下五十塊的籌碼
然後找了台機器荷官的骰寶桌子
( 初次玩不要去找真人的比較沒壓力,而且籌碼沒有最低限制 )
就這樣
應該是小胖在天之靈保佑他阿姐吧
本人竟然也關關猜中大小
大概花了一個鐘頭把賭場裡有機器骰寶的都玩了一輪
最後小賺500港幣回房間休息
雖然500港幣對賭客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小的數目
但是對第一次進賭場的我來說可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玩到後來小瓜就是幫忙提包包跟加熱茶
一整個變成經紀人來著說:p

下一張(熱鍵:c)
↑ 威尼斯人對面的「新濠天地」是由皇冠飯店、君悅飯店跟HARD ROCK一起組成的

有了這個美好的經驗
隔天一早起床我們又要經過賭場去對面新濠天地喝咖啡時
看到骰寶小露又忍不住手癢花了五分鐘玩了三局又賺了港幣150的咖啡錢
到了新濠天地喝了咖啡利用免錢的網路看完韓劇後
按耐不住想在人家的賭場研究新機型的骰寶
結果還把訂好的前往香港的航班延後
再小賺500港幣回飯店
連最後要從威尼斯人check out離開都還能在離櫃檯最近的那台骰寶機器贏個100
(寫著寫著我都覺得自己沒救了.....)
就這樣
這兩天一夜
不對
扣掉前一天的觀光吃吃喝喝行程其實應該是一天一夜啦
就在大多數猜中小數猜錯的情況下贏了一千多一點吧
這樣的成績已經非常滿足了
而且小露深信這些真的都是靠運氣的
一點點的技巧都沒有啊
印象最深的有一段是除了押大小之外
你也可以押最後開的數字
如果猜對了賠率更大
那時背景音樂恰好放起本人偶像草蜢的歌
天外來一筆我就押了個3
第二輪又押了個11
嘿嘿嘿嘿嘿嘿....信不信兩次都押中了
小瓜說你這是什麼邏輯啊 (搔頭)
拜託
3 就是草蜢有三個人啊
11 就是蔡一智的外號是11啊  
( 電腦前應該倒了一堆人吧。。。)

寫了一堆賭場心得後不知道該怎麼幫澳門遊記收尾
只希望大家看完後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小露
本部落格好不容易有新文
只是警語不但要加喝酒請勿過量現在還要加上賭博不好小朋友不要學啊啊啊啊 


p.s. 小賺的錢已經被本人在四季酒店買了小香用光了 (當然還倒貼)

p.s.s. 好想再回澳門喔...下次我會自備N95 (奸笑)

p.s.s.s. 小瓜說的好....要是輸錢的話....澳門就會變成妳這輩子都不想再踏上的土地了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