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嗯~係地~
就當我狠下心來決定要去世界排名的飯店度蜜月之後
先前的不安就被拋之腦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中.........)
為什麼要狠下心呢??
因為這家巴里島烏布四季飯店除了貴三三還是貴三三
最近努力地比價錢問飯店問機票一堆雜事
還因此欠了吳琪琪同學一百多塊呢~~【註】

有人問
你們兩個不會想去歐洲嗎?
當然會啊~
小瓜一直想去巴黎呢~
問題是一月去巴黎冷颼颼不說
白晝時間過短他根本沒辦法好好照個過癮
加上同樣要花大錢
我真的寧願忍耐一下到七月去南法看薰衣草去尼斯吹吹海風
以此類推
義大利也不行
因為這種天氣千辛萬苦搭飛機到了那邊卻沒辦法進藍洞
那又何必虐待自己對吧~
所以答案是→歐洲不考慮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人推薦夏威夷
可惜我們兩個對於要請假辦美簽
又是排隊又要花一個人近四千大洋辦簽證感覺有點倒胃口
所以夏威夷→也出局

日本呢??.....說真的...
我是很想啦
但是一樣考慮到天氣冷
所以還是忍痛放棄了溫泉和螃蟹吃到死的誘惑
北海道→又判出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繞了一大圈
又繞回了原點了~~~那就是巴里島
小瓜曾在剛剛出社會時去過一次
不過聽他的敘述....應該是"極簡陽春團"
小露一直都不是個節儉的人
↑這句真經典........
所以我既然決定要去當貴婦了
又是一輩子一次的蜜月
就不要跟團被領隊帶著走
不要被帶去買咖啡豆買木雕
不要去吃合菜
更不要被帶去大眾澡堂做SPA

有了這樣的共識
翻開價值不斐的旅遊導覽書
研究了好幾天...................
好吧~貴就貴吧~就讓我一輩子住一次四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
比四季便宜又品質很棒的villa不在少數
雖然....
一個晚上要價台幣16500的價錢都可以參加一個五天四夜的陽春團了
我們還是決定這一次要在這邊住兩個晚上
然後到金巴蘭的海邊洲際飯店住兩個晚上(TWD3250)
加上找到的華航促銷團體票
預計本次一個人花費
四季16500(含稅含早餐)+洲際3250(含稅含早餐)+9900(機票含稅)=TWD2965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所以啦
小露已經開始期待
有了目標
相信結婚這些瑣事一定都不算什麼了
↑我是這樣催眠自己的
到了那邊
一定要把飯店所有設施用個徹底
一定要照一堆照片回來
一定要請飯店幫我們安排Honeymoon房間佈置(玫瑰花瓣+香檳)
嗯.....四季飯店~~等等我ㄟ~~(高八度)


【註】
這段時間真是多虧了吳琪琪小姐
沒有她的幫忙
我不會有這麼多的巴里島資料
沒有她的幫忙
我不會找到這麼便宜的機票
沒有她的督促
我大概還懶散的沒開始做功課
所以啦....她說問一個問題10元...找到便宜機票100元
這當然沒問題啦~~威大寶~~姨姨等等匯過去給你ㄟ~~~

p.s.忘了說....我跟小瓜說好了....如果巴里島真的很好玩...那麼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要在巴里島度過~~哭以嗎???

上述所有圖片均取用自Four Seaso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