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在說結婚的事了
但我玩心重
也不願意接受我即將成為人家太太人家媳婦這件殘忍的事
所以一直沒有認真處理這件事情
直到去年去賞櫻的時候
在悠閒又浪漫的輕井澤
小瓜神神秘秘地從我背後遞給我一個紅色的盒子
他說"妳看~~"
其實我一看就心裡有底了
因為那是個再經典也不過的Cartier Box
還是按住興奮的心情說"這是啥"~~~(高八度)
後來的過程我有點忘了
別怪我
因為實在過於平淡所以原諒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總之
這個出乎我意料的戒指就這樣套住了我
未來的日子
要跟他一起走了
嗯......
我是個超沒安全感的人
總覺得很多事都不穩定也感覺好像沒能力可以做好
小瓜總是安慰我
讓我漸漸可以釋懷
看到部落格上的新娘都很開心地分享一切
我卻有一種"還好吧"的心情一直盤據心裡
所以大家不見我在部落格上說自己婚期的事
也無法得知我的籌備進度
不要問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手上的戒指
知道自己即將在家裡過最後一個年
鼻子就開始酸>"<
是太過依賴家裡嗎??
呵...還是我真的想太多
婚前症候群是不是就是這樣??
祝福我吧^^
我也要祝今年所有的新娘都要幸福喔~~~~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