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啊這碗墨汁是要怎麼喝?...
不要懷疑
大良八記的芝麻糊真的就是長這樣~~

話說我出發前大家也是強烈推薦這家甜品店
加上他其實離澳門茶餐廳非常近
只隔了一個巷子的距離
所以我們隔天晚上的宵夜就選定這家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既然來了
當然就要來個最經典的芝麻糊啦
其實其他還有杏仁糊等等
但是還是想試試這個滋補養身的黑芝麻
至於小瓜嘛..他其實並不是很喜歡糊類
於是就在menu上發現了一個"海帶綠豆湯"(怪吧~~)

動作迅速老闆速速把東西端上來
芝麻糊真是夠黑了
跟安妮的皮皮有的比
ㄟ..不是啦...我是說墨汁
令人驚豔的是芝麻被磨到一點形體都不存在了
實在是非常濃郁又香滑可口
不會過於甜膩的口感讓我三兩口就讓白磁碗底重見天日^^
至於小瓜的那碗
嗯..ㄟ...嗯...
個人是不推薦啦
可能是不習慣海帶的味道過重
所以綠豆湯裡有種腥味??!!(我是這樣覺得啦)
總之勒
微涼的天氣來上一碗暖透心底的芝麻糊....真是令人一夜好眠勒 ^^

p.s.1我自己的小小心得是...若到一家沒去過的餐廳...點招牌菜色遇到地雷的機會比較低^^
       就像是大家都叫你來喝糊你給我點一個海帶綠豆湯一樣~~~

p.s.2有沒有好心人士知道第二章圖邊邊招牌寫的"叫糊"是啥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