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白:我的媽啊....你們這些大人在幹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白:這..這是傳說中的極品王道奶油嗎??
小露阿姐:係地~你真是隻識貨的小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沒錯~
前兩天在好幾人家裡看到這個極品王道來自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
小露就決定一定也要嚐到不可
預定當晚就要去微風買的計畫卻被大雨打斷
而好心的Tina 原本要分我啦...
阿姐真是個天使~
不過我還是隔天自己去買了...(其實是想趁機去Mango晃一晃....噗)
回到家連晚餐都捨棄不吃就開始烤麵包了起來

題外話一下
位於微風地下室的麵包店(熊熊忘了名字)的巴黎軟包和這款小法國都是小露的最愛唷
尤其身邊的人嚐過後沒有不愛的:p
切片烤過後塗上得來不易的奶油
入口即化的cream感和奶香味在嘴裡漸漸散開來
實在是幸福極了
如果不阻止我
大概一次可以嗑掉三個小法國我想不是問題吧~
這也難怪"麵包"="胖"(台語)了.....唉~


哪裡買
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微風廣場地下室超市專賣乳酪的專櫃裡
麵包→微風廣場地下室的麵包店裡(這真是有說等於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