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是的....又是中國時報搞的鬼....
因為看了報導所以為了慶祝小瓜生日我們決定開大錢去嚐嚐現在最紅的五星級飯店Brunch.

先說喔...照片很多..因為捨不得刪^^
話說三個禮拜前我就打電話去預訂了
沒想到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今天被安排的位置剛剛好是君悅的正面
兩人桌正對大馬路
路旁的小葉欖仁就在我們的窗邊自在地伸展開來
我根本顧不得到底拍照會不會不好意思
拿起相機就開始拍囉~~~~~
君悅的服務人員素質真的很好態度也很優
無限暢飲的香檳一空她就立即加滿
冰冰涼涼的真叫人停不下來
還有每次我拿起相機時她就會先靜待一旁等我照好才趨前serve
真好...所以我這次拍的相片比起以前多又優真是要感謝她們^^
先看幾張君悅的照片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Lobby美麗的鮮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挑高明亮的中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寶艾裡寬敞的用餐環境.....四周的座位都有窗戶美景可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坐不到窗邊位子的也沒關係....裏圈的位子可是圍繞著一個美輪美奐的噴水池勒^^

ok...介紹完環境
我來說明一下用餐方式囉
這是寶艾禮拜天推出的早午餐(Brunch)
一個人NTD1400+10%(香檳無限供應)
他雖然不像是遠東38樓推出的是採自助式
但也因為這樣
寶艾更強調Table service和更加優雅的用餐情調
包括了前菜、麵包、湯、主菜都是點好後送上
甜點就是自助式...井然有序地佈置在採光長廊上
不但更賞心悅目也讓大家在飽餐後起身動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小瓜分別點了不一樣的菜~~~上菜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手工麵包+特製奶油~~好吃又香^^
    我還追加了一個小法國麵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風乾火腿+鮭魚三明治+明蝦沙拉
    風乾火腿小瓜很愛....我則愛那個結實的大明蝦
    兩隻撥好的明蝦糾結在一起
    淋上清爽的芥末醬...真是太開心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起司盤+杏乾+蔓越莓乾(?...好像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干邑龍蝦濃湯
    先端上的碗裡其實沒有湯只有一球鮮奶油及裝飾
    接著服務人員拿著一個陶壺緩緩的倒出鮮橙色的濃湯
    龍蝦的香味竟從陶壺一路飄至我鼻子裡
    我發誓我沒騙人!!
    真‧是‧太‧好‧喝‧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早餐部分....煎蛋+洋芋+煎牛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瓜的早餐部分....炒蛋+洋芋+煎豬肉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午餐部分....香煎菲力及明蝦配黑橄欖洋芋泥及炒蘑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瓜的午餐部分....鵝肝菲力配波菜及松露醬汁

我知道我不用多加形容了...因為光看就知道好吃了
裝飾也很美...一口肉一口香檳的...實在太幸福了...
小瓜謝謝你生日讓我們來吃大餐耶
收走了盤子....
甜點才正要開始...呵呵呵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又甜的草莓無限供應喔^^
    配香檳剛剛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美麗的蛋白霜.....上面有糖絲當裝飾
    右邊兩桶是手工冰淇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各式蛋糕和手工巧克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呵呵...我自己裝盤的冰淇淋啦..美吧^^
    一球是鮮奶口味的
    另一球是野莓
    加上醬汁和手工脆皮~~ cute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右邊的是起司蛋糕...好吃*100次
    濃郁卻不甜膩
    派皮也是上上選

    下面的奶酪...小甜
     左邊的就是蛋白霜...真的很美...切開後裡面是細緻的蛋白發泡...但是一樣小甜
     
     上面的是焦糖芒果香草布丁....好吃...微酸的芒果讓這款甜點越吃越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芒果奶酪...夠濃夠味~~
    熱咖啡...也夠濃...吃到這邊我只能喝黑咖啡來幫助消化了^^

就這樣...
AM1100吃到PM0130
真的很撐卻也異常滿足...
原因當然除了是小瓜生日
也是因為東西超出我想像的優和服務的周到
聽說這邊的早午餐端出來的主菜部分跟晚上單點的份量一模一樣
所以要享受的人來吃早午餐比較划算喔^^
還有啊
我是推薦寶艾喔...因為其實前一天晚上小瓜公司在君悅的"彩"日本料理聚餐
風評就普普而已
大家甚至認為一個人一千三的價錢還不如去吃上閤屋
連冰淇淋都是用杜老爺而非哈根達ㄙ
我不是說杜老爺不優喔(請大家愛用國貨)
只是花那摸多錢當然會希望更好的選擇:P

付完錢我們沿著滿是小葉欖仁的信義計畫區慢慢走著去搭捷運
初夏的午後還不是很炎熱呢...還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那個就是滿肚子食物的壽星啦^^

至於...我們後來搭捷運去了哪???
哈...看圖先猜猜下回解答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