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那天風大雨冷..我和Tina臨時相約去吃傳說中的美味豬排
嗯..果真沒讓大家失望勒^_____^

上禮拜聽我弟說他公司在這邊聚餐有多好多好吃
我就一直掛念於心
禮拜天晚上和Tina和東尼一共四口就決定來一探究竟
還好細心的Tina有訂位
才不到六點已經八成滿囉
生意真不賴~~

入座後首先上場的是好喝的抹茶勒^^
甘甘甜甜的一下胃就溫暖了剛才入門前的寒意
點好了個人喜愛的套餐(沙拉+豬排+白飯+味增湯)後
服務生叮嚀我們不要偷懶..喔..不是啦
他說我們要把每個人面前的白芝麻擣勻等一下才能加入特調醬料沾豬排吃喔
於是四個人就認真地開始擣
不知道是誰還一直讓芝麻飛出來>"<
然而......就在沙拉被端上來的那刻
大家同時拋棄了白芝麻
安靜並快速地吃起沙拉來
沒人再抬起頭或是說半句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沒看到沒~~~
事先先冰過的沙拉異常爽口
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吻仔小魚、蕃茄、玉米、燻鮭魚、南瓜、海帶、鳥蛋、蘆筍和泡菜
配色豐富也份量充足
淋上酸醋讓人胃口大開
其實當他剛端上來的時候
我曾經一度以為是要大家share的
沒想到是一人一大盤勒
這樣妳就知道為啥大家會安靜的低頭猛吃了吧
可是吃到一點都不剩才互相抬頭說..

ㄟ...好好吃喔....
ㄟ...有點小飽了耶...

就當大家在稱讚多好吃的當下
哇~~豬排迅速被端上
不是我要說
他們真的效率很好耶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套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里肌乳酪套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蘋果起司里肌套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里肌可樂餅咖哩套餐

熱騰騰的各式豬排被端上來後
我和Tina趕快拍照存證
接著大家也不怕燙的開始進食
我的小里肌橫切面起碼有近兩公分厚喔
一口咬下有濃郁的肉汁和富有彈性的肉質
沾上剛剛擣的芝麻醬汁香香甜甜更是對味極了
附上的咖哩是富有甜味的日式咖哩
除了有大塊馬鈴薯之外
還有大塊的帶皮蘋果耶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
他們家的可樂餅太太太好吃了啦
馬鈴薯泥加上咖哩粉的組合入口即化喔^^


嗯...再來...
Tina點的蘋果起司里肌套餐排列的可美勒
蘋果切片+起司片再用里肌肉包起來炸
斜切後灑上杏仁碎片裝盤
口感多了一份酸甜的果香味
也多了份清爽的口感^^

里肌乳酪套餐應該就是類似"藍帶豬排"
厚厚的里肌包裹著起司炸過
切開後起司就順勢流出
喜愛起司的人一定覺得大呼過癮~~

還有一點要提就是
這邊的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都是可以加的喔
老實說誰吃的下啊(雖然我有瞄到隔壁有人加飯)
不過愛喝湯的我和 Tina還是加了
雖然不是那種很濃郁的豆腐味增湯
但是海帶味增湯還是喝來很過癮^^

就這樣....我們動作迅速的在半個小時完食
快的離譜^^
但還是硬撐在那邊喝熱綠茶聊天
很不錯的一點是他們並沒有因為有人在外面等桌子
就不給我們加熱茶或是暗示我們該離開了..嗯..不錯不錯..
下次要來給他試試炸蝦烏龍麵^^

P.S.我和小瓜那天吃得很開心..除了東西好吃也是因為和T夫婦聊得很愉快^^
      這家店啥都好
      不過要是可以跟茄子咖哩一樣也有辣味的咖哩甚至分等級就太完美了~~



謝天謝地寫好囉~~~哇哈哈哈哈哈~~~下班去~~~~

藏月: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敦化南路口..BurgerKing邊邊)
            Tel:02-27338720
            AM113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