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軟體公司上班的弟弟難得加薪
在大家輪流砲轟下終於在新生南路仁愛路口的大鼎活蝦請客讓我們大飽口福一番^^

其實我相信大家其實對大鼎活蝦並不陌生
第一次接觸是因為公司同事很喜歡在這邊聚餐
所以冬天常常到桃園店去吃羊肉爐
加湯加菜不用錢的羊肉爐往往能都讓每個人吃的心裡身體都暖活了起來
尤其人多分攤一下還真的滿划算的

前幾天經過新生南路發現他竟然開在這個晶華區
毫不考慮馬上拱我弟在這邊作東好了
晚上六點抵達後馬上點了幾道平常受歡迎的菜色
開動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羊大骨
   剛剛好五根大骨一人一根
   羊筋和羊肉入口即化
   附上的吸管是要給你吸骨髓的啦
   可惜有兩根已經沒有了
   更可惜的是我剛好拿到其中一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高麗菜
    不是我要稱讚喔
    一大盤一百而且大火炒的剛剛好的高麗菜是每桌必點
    台北的量有點縮水
    之前在桃園時可真是滿滿到嚇人一大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評之蒜蓉蝦
    大鼎活蝦理的蝦子全都是使用泰國蝦
    不同的只是料理方式而已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道蒜蓉蝦
    大蒜搗成泥後和蝦子一起煮到入味
    敢的人也可以淺嚐一點大蒜湯汁
    味道已經完全不嗆囉
    當然我們還點了一道胡椒蝦
    可惜口感太乾了一些
    胡椒的辣度也讓我們頻頻喝水解渴
    所以最終還是蒜蓉蝦勝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入店必點之羊肉爐
   來這邊就是要點個羊肉爐啦
   有一份半分之分的大小不必擔心吃不完
   尤其加湯加菜不加錢的情況下也不必擔心吃不飽喔
   這邊的湯頭是清淡爽口型
   所以夏天來吃也不嫌補過頭
   除了羊肉外
   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和凍豆腐鋪底
   配上特製的辣味豆腐乳
   總是讓我每次都要喝個好幾碗湯才肯罷休
   飽吸湯汁的高麗菜更是入味
   總之...愛吃高麗菜的我來這邊真是開心極了^^
   除此之外
   他還提供地瓜稀飯和白飯免費供應
   保證不會空腹而回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
又是蝦子又是羊肉爐又是生啤酒的
以吃飯速度快聞名的我們家馬上把桌子搞的杯盤狼藉一片
由於有訂位我們剛好坐在落地窗邊邊
除了成為路人的觀賞對象外
其實我們更好奇的是隔壁那家魚翅店....竟然大排長龍???!!!
我沒騙人
門口不但是停滿高級轎跑車
還有一堆人在等待叫號入場
嗯..下次下次...弟弟下次再加薪就勞煩你訂一下隔壁的魚翅吧^^
姊姊最愛你了啦~~~喔耶~~~

小露心得→愛吃蝦子或是羊肉爐的人來這邊應該會滿開心的
                    不過說真的
                    這家新生店因為地點比較高檔的關係
                    所以一開始定位就是"概念店"
                    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其他家的感覺
                    除了醬料是自取
                    愛吃多少蔥薑蒜就加多少
                    愛用豆腐乳還是辣椒還是醬油都自己來的作法更符合大口吃蝦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休閒感
                    這家概念店雖然比較高檔
                    卻也相對地拘謹不少
                    台北市有興趣吃的人我就建議去重慶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