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開門開門~~不要把我關在外面啦>"<
阿姐:沒問題...快點進來玩變裝秀吧^_________^

阿姐:小妮先來~~皮草貴婦look
小妮:我自己的毛就很多了...給我這啥人造毛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阿姐:換白白..喔耶~~
白白:@#$%^&*%$#@
            我不是女生啦...不過給我東西吃就沒關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阿姐:快來試彼得媽介紹的蜜蜂裝~~喔喔耶耶
小妮:這是給我過馬路穿的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阿姐:One more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彼得媽是誰?我~恨~妳~~妳~~妳~~妳~~妳~~~~~(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