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有人因為出門都要背兩台以上的底片機
所以我都要很苦命又認命地自己扛自己的女朋友一號
是說女朋友一號不哩勒重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對底片機一點都不熟識
不過不否認的是
每次看到昭恩的網誌貼出來的照片總是讓人特別感動又有感覺
不知從何時開始
小瓜竟也偷偷去買了二手底片機回家玩
甚至更慫恿我把爺爺的遺物(這樣講好像毛毛的)
那台Canon當年的機王拿出來借他看一下就好
其實心理應該很想趕快拿去清洗裝上底片吧:p
所以最近只要去咖啡館就是兩個人先把相機放滿一整桌然後開始亂拍
這就是我們最新的嗜好
應該也是個燒錢的嗜好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 綠島小夜曲的咖啡
那天人太多我們沒訂位被擠到小小會議室
很可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瓜說這台是〝窮人的萊卡〞
那有沒有〝窮人的柏金包〞.....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那天去探小露弟班的照片
那天跟我娘去國父紀念館廣場
那是北市文化局跟小露弟工作的飯店共同邀請四川師父來台表演擺攤
是說雞絲涼麵還真是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微風徐徐的傍晚大家都出來溜狗了
可愛的造型吧



p.s. 小露弟在結束這個活動後就要換新工作了, 一定會很順利的, 加油加油

p.s.s. 換了新老闆的我也等於換了一個新工作, 一整個不適應, 全身都癢了起來

p.s.s.s. 年紀大了更能體會家人的好, 大家都要珍惜喔

p.s.s.s.s. 當然除了這個新嗜好, 我追韓劇跟日劇沒停喔, 韓劇是剛剛看完檢察官公主,現在在
               追Coffee House, 日劇在追新參者,歡迎大家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