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滴兒謝謝你
總是對我無止盡的包容
滴兒謝謝你
總是對我跟家人一樣多的付出
滴兒謝謝你
有你在身邊的這幾年讓我很踏實也很安心

未來的每一天
也要這樣一起過喔




p.s. 
昨天的和民大餐很好吃,但是周圍充斥著長者跟幼兒的氣氛害我無法盡情地狂飲生啤啊

p.s.s.
昨天的六星級師傅對公司好像諸多不滿,按著按著把壓力都傳達給我了,痛到我都眼淚飆出來了
今天起來背後更是痛到像是有個背後靈在身上一樣Orz

p.s.s.s.
期待週末烤肉趴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