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聽小瓜提起表弟在林口開了家飲料店想去捧捧場
於是就在上週末回新竹的半路下去看看

離開了代課老師的教職
現在我眼裡的表弟是個做生意的新手
不管是整體布置或是人力方面
都明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目前店裡有一般的紅茶等飲料
涼麵味增湯跟義式咖啡
由於天氣漸漸轉涼
只見表弟對於越來越多的咖啡點單皺起了眉頭
原來可愛的他根本不喝咖啡
為了做生意硬是要開始煮咖啡打奶泡
桌上躺著的那本GABEE.出的花式奶泡入門
看得出來他有想要練練看的決心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小露其實跟表弟說不上多熟
不過因為我們唸的是相關科系的關係
跟小瓜一樣也愛攝影
加上婚禮時他幫了很多忙
總覺得表弟跟他可愛的女友是我在小瓜家裡比較能聊得上天的親戚
以一個客人的角度跟單純的消費心態來說
這家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不知道怎樣
我從心裡覺得
當一個泡沫紅茶老闆這件事""絕對不是""表弟的夢想
不管是純真質樸的個性也好
還是對餐飲方面的熱中程度也好
當然身為表嫂
((這樣說讓我瞬間變老...可以自稱我是他研究所同學的大學同學就好嗎???....))
更加應該在這種時候給他打氣加油捧人場
但我更希望的是這對他只是一個小小的過渡期
才華洋溢充滿熱誠的表弟應該會有更好的夢想在不遠處等著他
小露衷心的希望他能早日找到那個方向
一個通往夢想的方向

加油。


【後記】

在沒有問過小瓜意見下就擅自寫了這篇文章
有點擔心他會不會說妳應該多擺點食物跟飲料的照片啊
請有經過的人都去喝喝看嘛
沒想到我寫出來竟成了這種加油文
哈..也許我看走眼
人家真的很想以泡沫紅茶為志業
也許我多心
人家生意已經漸入佳境
不管怎樣
小露都希望表弟好
你很棒
也希望早日喝到你的喜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