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嘿嘿嘿嘿嘿嘿嘿 ....
昨天剛從新竹教堂綵排回家就看到這個飄洋過海來的包裹耶
驚訝驚訝~~不過一看到上面的寄件人後
就知道是大方又貼心的m皮小姐從香港寄東西來了啦
開心的說~~~

毫不考慮馬上拆封後發現好像是小時候有玩過的一種東西
就是你把各種造型的紙片放在盤子裡
加入不明液體後等待...ㄟ~~
他就會長出毛毛的邊緣
越長越多越長越胖就大功告成了(應該有印象吧??!!)
好....事不宜遲
雖然說明書上說建議於溫度高的地方使用
問題是全台灣現在都是10度
我可沒耐心等到冷鋒離境才玩
先把開始的模樣拍照記錄就去睡了z..z..z..

厚....隔天一起床事情大條了
原來真的天氣冷是有差的
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糟糕糟糕....
雪人的肚子竟然少了一角
就是沒有成功啦....氣氣氣氣 ~~
異想天開的小露竟然想到一個妙招
以為可以起死回生喔
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笑太大聲的請自律!!!!!!
嗚嗚嗚嗚....
我是認真的...我調了30度左右預熱了一下再把雪人小心翼翼地放進
(對....我還沒笨到調到190度...謝天謝地~)
天知道~
唉天知道~
這當然行不通的!!!!!!!!!
要笑就笑吧
過兩天領到禮物的其他人請注意ㄟ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們
溫度低的壞處我是領教過囉
要用烤箱請一開始就用(哇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搞笑的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要出醜一起來
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小白....雪人不是棉花糖做的好嗎??!! 不...能...吃...啦.....
小白:妳不說誰知道.....切~~


p.s.1..真的真的很感激m皮喔!!!
         這樣麻煩還從香港寄過來
         我先替大家謝謝妳喔~~還有妳真的很細心
         m皮有發現我家已經有聖誕小樹了
         所以替我挑了一個雪人~
         其他同學的聖誕樹也超可愛的啦
         大家有了我的錯誤示範在先一定要成功喔!!!!!!

p.s.2..終於擺脫新家裝潢的話題了....寫到我都膩了....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