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沒錯....
真是閒來無事自找罪受到了極點

話說....
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懷念起上海那舒服的腳底按摩
於是在吃完了史記牛肉麵後(對對對....我終於吃到了^^)
就跟小瓜沿著吉林路林森北路開始找
然而腳底按摩雖多
但是我們很怕良莠不齊加上門口總有一堆白衣服的師傅看似兇狠的在門口抽煙(驚)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滋和堂"
心裡想說這家觀光客多又有中醫加持
加上上次在微風廣場地下室按了一次水準還不錯
所以就在新生北路口停了下來
選了
足部30分鐘500元的療程

我按過幾次
理應當然瞭解這會有多癢多痛等等等
但是為啥這次會痛到讓我想罵髒話呢
因為這次痛的地方太多了啦.....

泡腳先(手振了請多包涵耶)↙
腳太粗(也請多多包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泡了十分鐘被帶到大房間裡
我分配的師傅是個和藹的中年媽媽
小瓜的是個年輕男師傅
放眼房間裡已經有十個日本人囉..
(不要問我如何得知...因為她們都背著LV來還不斷大聲地一直喊"一呆一呆"→日文的"痛"啦)
其實
這時我還在心中想
哈哈哈哈哈....這些阿兜仔真不耐疼~~~(殊不知我的死期在即)
師傅專業的按下計時器
為時二十分鐘的酷刑即將開始~~
親切的媽媽抓住我的小腿說~~放輕鬆放輕鬆~~妳不要緊張啦 ~~不會很痛的~~放心
喔....我盡量嘿~~
然而.....前三分鐘還可以跟小瓜互相搞笑一下
甚至拿起手機自拍
三分鐘後
我已經完全不能搭理小瓜的話了
只能自顧自的扭曲臉部和故意看對面的日本女生轉移注意力...痛啊!!!!!!!!!!!!!!!

師傅說...妳睡眠不夠喔(對啊...每天上網到半夜當然不夠)
師傅說...妳胃不好對吧(對對對...妳說的都對...我才剛剛從史記那邊吃完麻辣牛肉麵過來啦)
師傅說...妳有便秘喔(對對對...我不喝水只喝咖啡啦)
師傅說...妳脊椎測彎喔(哇~~這個神了!!!!!光摸腳底會知道我脊椎測彎??!!.....)
師傅說...妳有坐骨神經痛(對耶.....每天搭交通車來回兩個小時...天天腰酸背痛)
就這樣~~
小瓜坐在旁邊卻只有睡眠不足一項罪狀
而...我的師傅沒停過的一直宣布我的罪狀
所以那兩位男生就把我的罪狀全部聽的一清二楚
我尷尬的跟師傅說....早知道不要跟男朋友來了
小瓜這時說....師傅啊~~~她都說不聽啦~~師傅啊~~還有什麼毛病一次說吧
嗚嗚嗚...虎落平洋被犬欺
要不是看在我的兩條腿還在師傅的手上
給小瓜一腳先~~

就這樣
二十分的酷刑在最後腳部拍打中結束
師傅親切的叮嚀我要早點睡多喝水少吃重口味的東西(這些我都會背了...問題是做不到啊)
慢慢地步出房間順邊喝溫開水以以利排毒
這時....我對自己說了一句話→ x的....自找罪受...
小瓜竟然笑到停不下來...還說....妳剛剛說髒話嗎??
我說..對啦對啦對啦(已經見笑轉生氣了)
唉....
各位部落格的女生~~~大家還是早點睡吧~~~
下次再讓我看到誰半夜PO文或是回應超過凌晨零點零分的(vivi除外....)
請跟我報名腳底按摩見^^


p.s.有誰要推薦更便宜的嗎???...快給我資料喔~~~阿哩阿多~~~~
p.s.s.原來上海那個是給觀光客按舒服的啦,,,,,,不是真的很有療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