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Yes~~係地~~我毫不考慮的~~就把這台新出的Osim美腿魔法師帶回家了^^
這句別讓疲憊的雙腿,癱瘓了妳的美就是這次的Slogan啦
雖然還要五天才會到我家
可是我實在太開心了啦~~~~

原因無他
實在是我的體質是超級水腫型
每天下班後的兩隻小腿都好腫
尤其我嗜吃重口味
所以代謝更是差到一個不行
以前不清楚的時候
常常吃了一堆重嫌重辣的東西
然後睡前竟然會有個很大的體認...ㄟ....我的小腿好像不是我的耶
怎麼沒啥知覺啊??
真的我不騙人
就是這摸誇張>"<
有一次剛剛吃完牛肉麵(就是加醋加辣的那種)去給人家腳底按摩
那位師傅一看到我的腿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用行動來表示→用五根指頭抓住我的腳踝上方停留五秒
我哩勒~~竟然出現五個深深的指印耶
他就說我的小腿裡都是水啦......
後來漸漸地去給人家腳底按摩後發現
自己除了可以少吃重口味東西來幫助之外
也可以擦上一些排水精油且按摩一些穴道也不賴
當然啦
這些動作就是要持之以恆的
按摩誰不會
問題是累啊手會酸啊
擦精油誰不會
問題是洗完澡想睡了啊
少吃重口味誰不會
問題是我就是沒辦法不給湯裡加加辣加加醋啊
這些問題終於在昨天我看到電視廣告後獲得解答
就是→我‧要‧這‧一‧台‧機‧器‧啦!!!!

於是今天中午一吃完飯
我馬上換了條輕便的褲子和便鞋往SOGO出發
一道家電樓層就看到Osim的專櫃和這台試用的機器
毫不考慮的跟小姐說我要試用喔
就把鞋子一脫褲管一捲大辣辣地坐下來玩了
哇~~~哇~~~哇~~~~
真是太舒服了
而且力道和震動模式還可以調整
也可以同時捏腳和震動
太開心了啦^^
原本是12期分期月付988
一次付清是11800
我們就決定一次搞定
扣掉禮卷總共就是花了九千大洋把它下訂了^^
預計下禮拜到貨喔~~
感謝小瓜的donate一半...因為他看我真的很喜歡也很需要
其實不管他有沒朵內我都是要定了啦^^
有沒有效我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