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每年中秋節前夕呢
我們家就會開始上演烤箱開全天的蛋黃酥製作期

話說五年前吧
我媽去上了糕餅才藝課後
回家嘗試做了一些抹茶蛋黃酥分送親戚朋友後大獲好評
於是之後的每年中秋節
我媽就會努力的製造出一堆可愛又好吃的蛋黃酥造福鄰里 ^^

揮汗製作中....
我家媽媽牌蛋黃酥經過多種口味測試
最後決定只做抹茶口味
而且為了大家健康著想
裡面的鴨蛋黃只有半顆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放進烤箱烤烤烤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烤好囉~~
金黃誘人...現在趁熱吃最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裝盒乘涼中...要冷了才能蓋起來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每次我媽做的時候汗如雨下
嘴裡直嚷嚷說下次一定不做了
但是每次送出去聽到大家的讚美聲
每年一到中秋前夕她又會開始問哪家要幾盒...哪個鄰居要記得送啊...等等
就當作是聯絡一下鄰居感情也好
也算是讓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愛心也好
貪吃的我還真希望她每年都做勒^^

p.s.我不會做...誠實自首無罪...
每次拿到公司給同事分享
大家都很不識相的問說...妳應該也會對不對??...
切~~不會啦~~我只會吃~~這個答案要問幾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