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遇到人在跟我說鑽石的事
先是鞏同學小磊
他問我說七月結婚婚戒的鑽石要多大呢?
我毫不考慮地就跟他說一克拉
因為逃難好帶又保值
太小顆不易套現
當然啦
女人的心結我當然要告訴他啦
女人嘴巴上說沒關係其實心裡卻是很在意
辦公室的同事會比
(你沒看到日劇戀愛偏差值裡辦公室的女生說有多機車就有多機車勒)
鄰居也會比
同學也會比
但其實根本就是自己內心的問題
所以啦 ....一克拉是我建議的數目
同學看到我msn上的回覆
馬上回了我一句.....你當我沒問過...七刀

接著沒多久我的同事跟我說他幫他小舅子在美國出差時買了顆Tiffany的鑽戒準備求婚用
同樣等級差不多大小的在台北貴了近三成
只是買回來一段時間了
醫生小舅子卻三心兩意不願意拿出來求婚
他認為自己的條件說不定還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嘿..不是常常有人這樣說嗎
這就像是撿石頭一樣
結果永遠是越撿越小的
你滿意的人還不一定滿意你呢.......
不過...我倒是很高興得知 T牌的鑽戒在美國比較便宜的消息^^

於是乎
我告訴小瓜這件事
其實想也知道我是故意的.....
聰明的小瓜.....來顆鑽石吧~~~~
我當然希望這顆鑽石最好是單純只是個禮物
背後沒有其他意義
但是當有人為了你拿白花花的鈔票去換了一顆所謂的石頭時
應該很難讓人定義它真的只是個普通禮物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有錢人
刷卡買鑽石只是一時興起或是這個形狀我還沒收集到
你看看人家有錢如貝克漢買了顆六千五百萬的彩鑽也是要跟老婆懺悔用的
對吧.....鑽石的背後通常有深遠的寓意的啦


如果哪天我真的有幸拿到小瓜的T牌石頭
我再來補圖給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