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次沒喝到GaBee的"啡妳莫薯"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不死心地昨天拉了小瓜又去那邊討論新家裝潢
哈~ 哈~ 哈~
不但讓我喝到了
而且這次全店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真是讓我高興到心花朵朵開勒^^

ok~
來介紹這個讓GaBee在2004年咖啡大師中一舉獲得大獎的作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層→鮮奶+地瓜泥
中層→espresso
上層→手打冰奶泡
最上層→焦糖地瓜+一球鮮奶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根本不存在在可愛menu上的啡妳莫薯
是要主動跟小姐點才有的(切記!!)
端上來的時候
還會跟妳說要先吃掉焦糖地瓜
然後用湯匙把下層的地瓜泥攪勻
我端詳了半天
小心翼翼地挑起那片重量不輕的地瓜一咬
哇哇哇哇~~驚為天人啦~~
怎麼會這麼好吃這麼甜蜜的地瓜
而且份量一點都不小氣
我想應該是因為要讓它可以整個橫掛在玻璃杯上吧^^
再來~~
湯匙向下一探
地瓜泥出乎意料的綿密濃稠
努力地將地瓜泥、冰牛奶和espresso融合在一起
先喝了口上層的冰奶泡
接著入口的冰地瓜拿鐵(←攪拌後就是這個味道啦)
哇哇哇哇~~驚為天人第二次!!
順口中充滿牛奶的香氣
舌尖留著地瓜的香甜
而espresso就像是整杯冰咖啡的靈魂貫穿其中
每喝一口都是甜蜜的饗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所以啦
花不到三分鐘
不止喝光了
我還用舌頭開始偷舔杯緣
小瓜看我可憐
好心地說要不要再點一杯??
雖然心裡很想xN次方
但是....
我相信這麼好喝的東西喝了兩杯就沒那麼美好了~~
下次吧
下次一定要再回來


啡妳莫薯
NTD180
@
G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