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的卡瓦利是我這一兩年最常去的咖啡館了
不單單它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
還因為他總是大方的提供最新的雜誌報紙
也因為他座落在我熟悉的永康街
每個月我和小瓜都愛去點兩杯熱拿鐵和只有週末提供的提拉米蘇
我看我的Vogue
小瓜看他的國家地理雜誌
互不干擾
咖啡館裡的空氣裡流動的是咖啡香和爵士樂
如果可以坐在落地窗邊
還可以看到對面鐘錶行的大白狗在門前舒適地睡著覺
每次去我都希望可以遇到那個辣妹站台
呵呵...別誤會
那個負責煮咖啡的妹妹穿著肚環但是一臉清秀
她的功夫可厲害了
一點都不因為她的外表而有絲毫影響喔
喝完咖啡走在永康街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