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跟某家咖啡館的店貓一樣
慵懶又悠閒地
小露跟小瓜趁非假日的兩天跑去了外縣市了啦~
沒有人擠人的舒適感總是讓人特別自在
時光慢慢地過
我們就慢慢地窩在一家又一家的咖啡館、餐廳裡
雖然回台北的途中大雨滂沱
好心情頓時被淋濕了一半
但還好一片火紅的台北又把我們拉回來亢奮的心情中~
嗯...
先放幾張照片
讓大家猜猜到底這兩天去了哪:p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餐廳

下一張(熱鍵:c)
↑有店貓的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有店貓的咖啡館
(這個應該很好猜:p)
下一張(熱鍵:c)
↑讓人懷念的陽光啊...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家咖啡館
(名字都出來了....這個是小凡介紹的)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早餐~
(對....我們八點爬起來吃完又回去睡到十一點半CHK-OUT)

下一張(熱鍵:c)
↑隱身巷弄卻好吃得不得了的麵包店...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番紅花海鮮燉飯...就在美美的台灣欒樹街道旁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家有個性又舒服的咖啡館(這個是 Tony發現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家咖啡館....
這家最特別的是....白色巨塔裡的附設咖啡館就是在這拍的
在這邊喝咖啡還可以幻象自己是關欣喔...噗
本來有位先生要自告奮勇演中風的唐主任博君一笑
結果事後發現很像一個發漲的河豚所以做罷←這都是他自己說的喔:p

回上一層(熱鍵:b)
↑....對.....我給人家menu上偷改的啦~走火入魔~

【小露的心得】

真羨慕住在這個城市的人
要不是因為太趕
我就不用兩天要喝到四家咖啡館數不清的咖啡
連其中一家老闆跟我說續杯可以免費時
我都只能委婉的拒絕
不是不想
實在是等一下還要去另一家啊.....唉~
除了上述的照片
其實這兩天還吃了赫赫有名的麻辣鍋
也去了腳底按摩(這個是Tina推薦的)
甚至連回飯店前都還要到seven買了瓶氣泡酒伴這這個城市的夜景一起微醺
(對啦對啦我是酒鬼啦....)
總之
很悠閒很舒服的兩天轉眼就過
來不及的....讓我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