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家店有多紅我就不加敘述了
只是
難為了本來就住在南崁的同事
對他們而言這家開了很久的店
不是原本是附近鄰里常去光臨的家常麵包店嗎
曾幾何時變成要用搶的、排很久這種怪異現象出現:p

而很不上道的我
問過兩位同事這家店的事情
沒想到這兩個媽媽都很熱心
背著我去排過好幾次
喂喂喂
要排隊耶
不要浪費時間去排
要是車子被開單就更不妙了
更何況
我相信野上一定在水準以上
但是總不可能台北市連一家都比不上吧

昨天上班
其中一位"鍾媽媽"就提著這條起司火腿土司出現了
小露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條土司到底讓她還是她先生排了多久我不知道
真的很過意不去啊

下一張(熱鍵:c)

於是乎
今天一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存證後切片烤來吃
綿密的組織加上香氣四溢的起司的確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想
這應該是小露吃過最最最美味的土司了
因為鍾媽媽的愛讓它變的無與倫比啊:p


p.s. 這位媽媽最近家裡有事很忙...這樣還去排隊我實在給妳一百分
p.s.s. 也謝謝另一位"欒媽媽"... 上次去排排了一肚子氣...真是歹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