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是車庫邊邊的一個路邊攤羊肉爐
是誰自備高腳杯又開了兩瓶紅酒:p

是的
排除工作苦悶的最佳方法就是出來吃吃喝喝兼抱怨
謝謝Tina、Tony、小凡跟Janie的陪伴
Tina還負責搶到了極難訂位的車庫羊肉爐
一下交通車後就直奔這個大家口耳相傳只有每年十月才開始賣的美味
其實去年的冬天就聚過一次了
只是昨天猛然回想
我們好像是不是都沒人寫食記啊??.....
好像是的
因為那天四個人喝了三瓶紅酒
茫的茫暈的暈
回家沒人寫得出來吧:p

下一張(熱鍵:c)
↑大份的紅燒羊肉

兩次都是吃紅燒的
口味重的還是比較適合吃紅燒吧
一上來鍋底就包括了羊肉塊、金針菇、百頁豆腐....等等等
所以即使先不加點料也沒關係
碩大的一個鐵鍋在紅外線爐上開始沸騰
熱氣瀰漫兼紅酒暖身
讓人不得不開始脫外套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泡菜
小瓜說跟"乾杯"有的比

下一張(熱鍵:c)
↑火鍋良伴是豆皮...可惜它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是高麗菜))

回上一層(熱鍵:b)
↑麵線((謝謝Janie幫我拍的))
聽說澎湖的更棒是嗎...
這盤口味對我稍淡
偷加了一點豆瓣醬更對味

當然五個人不只點的這幾樣東西
懶惰的小露只拍了幾張就把相機收好要開始吃吃喝喝了
還好有好心的Janie 提醒我拍拍拍
不然大概這篇又要無照片可用了
話說生日過完後
進入工作忙碌期
幾乎很少外出用餐
這次藉著吃羊肉爐的機會
可以跟酒友見面吃美食又可以互相抱怨一下職場上的形形色色的同事們
哈......
開心的勒^^
好像吃完了喝完了抱怨完了
今天上班又是一尾活龍一樣
充滿活力啊:)



p.s.我真的沒有乖乖紀錄啦....
請大家移駕去Tina 家比較詳細((點點點我))
p.s.s.輕輕鬆鬆無煩惱的美麗新娘子小凡...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p.s.s.s. 雖然隔天是活龍一尾...…但是我更附和Tina 說的如果隔天是週末有多好
p.s.s.s.s.職場上的後輩真是什麼人都有....現在想想我們都是吃苦耐勞逆來順受的好青年耶:p

p.s.s.s.s.s. 太久沒寫食記....一整個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