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上禮拜六挑完美美的家具後著實讓人筋疲力盡
可惜方圓百里內沒有好喝咖啡讓我解饞兼解瞌睡蟲
於是小瓜建議乾脆大家回台北吃好吃的鵝肉
唉啊~~真是讓人士氣大振: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路開回台北後直奔光復北路
這家位於介壽國中正對面的"阿里港剝骨鵝肉"
聽說生意一直都是呈現強強滾的客滿狀態呢
桌子從店內一直沿著人行道都放到隔壁店家騎樓前了
還好還有四個人的位子
迅速就坐也讓男生點了菜準備餵飽飢腸轆轆的我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率先上桌的鵝肉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已經剝骨的結果就是每一片都是滿滿的肉
   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工
   厚薄適中的鵝肉飽滿多汁
   搭配上店裡特製的沾醬和滿滿的薑絲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點的四人份鵝肉份量相當的大方
   平均每個人都能吃到相當多的肉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爽口的鯊魚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鵝肝鵝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炒鵝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燙高麗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獲得一致好評的切仔麵
   (我不愛....因為..那個韭菜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愛的滷肉飯...香卻不油膩..好吃好吃^^

原諒我沒多加著墨
因為其實就是都很好吃啦..(其實是太餓又對這沒太多研究啦:p)
兩瓶台啤加上滿桌的菜(整整四人份的肉喔)平均這樣一個人約NTD300
我想便宜東西實在又新鮮應該就是阿里港這邊人潮絡繹不絕的關係吧^^

p.s.原本想寫的(其實已經寫了的)挑家具過程
     因為小瓜建議不要曝光那家家具工廠外
     也怕我們說家具行都是在copy的感覺所以做罷
     現在就等我挑的家具送來時再拍給大家鑑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