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晚上領了一筆年中獎金的我
邀請小瓜和我弟和他女友一起來晶華Pasta-A-Go-Go一下~~~~~

其實晶華先前就辦過了
只是今年比較大方
沙拉和甜點改成了自助式吧台取用的方式(雖然樣式寥寥無幾....)
Ok...先介紹一下
所謂半自助的Pasta-A-Go-Go就是你坐定位後
服務人員會端著煮好的麵到你面前介紹並詢問你要不要
麵的種類和醬汁的不同和各式各樣配料
他們是號稱有上千種的變化啦
只是事後證明吃到大概第十種已經不行了~~
看圖吧~~


↗尚稱可口的南瓜麵包...這邊的麵包大概有四種...不過沒附上任何奶油或是沾醬
不過拿來沾麵條裡過多的白醬還不錯^^


↗自助吧台一角
今天供應的水果是奇異果吃到飽
生菜沙拉有蘿美生菜等等共三樣可以選擇
湯有濃湯清湯各一種
當然啦...螺旋麵做的鮪魚沙拉冷盤也在其中一道~~~~


↗上菜囉.....服務生開始一桌一桌輪流分麵~~~(在此特地強調..我弟很帥我弟很帥我弟很帥..是我拍壞了~)


↗看到中間的一大疊小盤子沒
沒錯
每桌都給你一大疊
一有麵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把他放在最上面一個盤子
以此類推
不過原本擔心會發生一桌都是小盤子的慘劇還好沒有發生
服務人員收盤子換盤子的非常勤快喔^^


↗我最愛的清炒蒜味辣椒義大利麵


↗蝦仁菠菜雞冠麵


↗什錦蔬菜培根奶油菠菜寬麵



↗茄汁水管肉醬面


↗奶油培根墨魚麵



↗茄汁磨菇菠菜麵


↗奶油菠菜起司餃

其實還有很多
但是大同小異我就不放上來了
你問我好不好吃嗎?
哈~~標題不就說是"Just For Fun"了~~~
應該是說這樣的供餐方式很特別
尤其在五星級飯店以398加一成的價格來吃義大利麵和半自助的沙拉吧其實很划算的啦
只是缺點就在於為了符合大家的口味
麵條口感過軟
有的時候輪到妳的時候麵已經有點冷了
這些就不是單點可以反應的問題了
也由於氣氛輕鬆價格便宜
這邊竟然很多桌都是來聚餐的喔
要來一定要先訂位才行↙


當然~~
他並不是沒有可以令人稱讚的地方
當晚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哈~~~真是好吃極了~~~一想到平常吃不便宜
我當晚可是卯起來猛吃提拉米蘇
很大方的他們也一直補充台面上的水果和甜點喔^^


最後
提醒大家如果要去吃
有幾項要跟大家提
1.他的果汁吧是另加138喝到飽
嗯~~不要浪費錢點~~我個人的寶貴經驗^^
喝冰水和飯後的咖啡和紅茶就夠了

2.只有週一到週四的午餐和晚餐才有喔

3.本活動到10/31結束^^
報告完畢~~~


晶華的官方網站→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