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家竟然多了一台 Ricoh GRDII

話說小露一直使用的都是索尼牌的小相機
但隨著身邊的人一直進階
部落格上大家所呈現的照片品質越來越高
再加上我的另一半對攝影""過於""有研究
((過於的意思就是跟他太太一樣過於研究包包))
所以漸漸地小露就拋棄了索尼小紅
把小瓜的Ricoh GX100直接佔為己有

昨天上完飛輪課陪他到博愛路熟識的店家"宇利"去找腳架跟測光儀
結果測光儀一枚要價兩萬決定暫時先不購入
一轉頭小瓜竟然說:「你要不要再買一台相機啊??」
我滿臉狐疑地想說真的假的
況且臨時這樣問也沒做功課啊
怎麼答的出來....
小瓜又說:「妳想想啦....那就可以把我的小黑拿回來啦。」
喔。。。
原來如此
我都忘了那台是他的隨身機啦:p
讓老闆拿出他覺得賣的好也推薦的機種放了一桌
老實說
都已經用到GX100
真的就沒辦法走回頭路去用那些美美的消費機了
最後入選的就是Ricoh GRDII、Ricoh CX1 跟最近Nikon陳綺貞強打的那台
小瓜屬意的是NiKon  (根本就是Nikon控一枚)
但是小露非常不給面子的當他跟老闆的面說:「陳綺貞不是我的菜。」
那最後只剩下理光兩台廝殺
而最後最後最後GRD II勝出
理由是:
1. 雖然是定焦但是畫質優
2. 價格已經很合理了 
3. 牆上的廣告slogan是→ 
痞子英雄專用
((對低....有看「痞子英雄」的都知道裡面他們全都是用GRD II 喔))
來人還不快包起來~ ~ ~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落落長說了一堆
開心地帶了小黑回家後
從今天開始GX100正式被本人命名為「老黑」
((對....我是見新忘舊狠心的女人))
GRD II  就是可愛的「小黑」
以上。



p.s. 目前在家裡服役的一共為索尼小紅、理光GX100、GRD II、Nikon D90、Nikon D3 請大家和平相處喔。

p.s.s.  為了聊表心意, 一到家小露就把邊邊小七的黑生通通掃光了:p

p.s.s.s. 這台還有好處就是我可以直接上手不用學了。開心。

p.s.s.s.s.  到時候就帶這台去花蓮測試成果吧。

p.s.s.s.s.s.  身邊很多姊妹用耶, 而且通通都具有強大的勸敗能力, 覺得應該也要把這幾元兇放進購買理由之一。

p.s.s.s.s.s.s. 如果具俊表有代言三星, 那不用問也可以請老闆直接打包低。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