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誰會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大家在唸書的時候都有學伴吧
還記得小露大學剛進去報到時
先是分發了家族又配給了一個學伴
因為唸的是森林系
所以都是以樹名來分家族
以我來說
家族就叫做""青楓""
有著大二、大三、大四跟研究所的直屬學長姐會照顧你
至於學伴
小露被配到的是台南來的網球體保生一枚
外號就叫做朱哥


拉拉扎扎說了堆陳年往事
其實只是想炫耀一下罷了
話說小露大學四年都沒認真唸書
KTV點歌代號記得比樹木學名還熟
接著出了社會
上了一個跟樹木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班
所以當然更是把那四年上過的通通還給教授了
(其實也沒帶走多少啦)
沒想到
事情壞就壞在認識了勤學不倦的小V
小V是個認真又可愛的女生
喜歡蒐集看到的有趣果實
經過上一次聚餐的樹木學考驗後
上禮拜的羊肉爐趴她又拿了上面照片裡的果實來問我......

整大袋的果實我也只能辨識出唯一一樣的台灣欒樹 (好加在還有一個認識)
這個她不知道的
我當然也不可能知道啦 (沒有羞恥心的兩手一攤)
那就這樣坐以待斃嗎
當然也不行啦
馬上拿出手機拍下照片寄給學伴朱哥
這個當年的體保生早就是研究所畢業還專精樹木的好爸爸了
多虧他不嫌棄不成材的學伴總是在第一時間給予強力的後援(握拳)

學伴說:是紫薇吧 (恕刪百字相關樹木敘述)。還說.....下次給我對焦清楚一點Orz
小露說:..........  (隔著話桶一直點頭還充滿了崇拜眼神)

所以啊
再次確定學伴的手機可以收照片後
小露現在開始就可以大聲的說以後聚餐要問問題就放馬過來吧:p


p.s. 這篇純粹只是記錄一下..其實是想炫耀啦:p
p.s.s.  是說我臉皮真的很厚
p.s.s.s. 不誇張....我以前真的記得KTV裡面新歌的代號:p
p.s.s.s.s. 學伴你人好好...下次來台北我請你吃飯 (灑花瓣) 
p.s.s.s.s.s. 昨天飛輪課年終驗收....搞到有人臉色慘白出去休息....不過不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