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D80最近歸小露管.....我會努力的:p

2008年轉眼都要過十二分之一了
現在才來有點少了十二分之一的誠意
不過許願永遠不嫌晚....對吧對吧:)

小露今年的唯一願望就是:我愛的人永遠都健健康康。。。
看似簡單
但是其實真的要好好珍惜
奶奶去年跌倒摔傷大腿骨後
已經被醫生宣布應該很難癒合了
除了年紀大的關係外
她還有嚴重的骨質疏鬆
為了長期照顧
奶奶現在都住在我們家後方醫院的看護中心裡方便我們下班過去看她
很難過
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醫院裡永遠上演著太多的悲歡離合和現實景象
很懷念爺爺奶奶都在家的日子

還有我的寶貝小胖
他的年紀越來越大了
散步的距離越來越短
因為腳沒力的關係
常常走一走就會跌倒
醫生當然看多很多次了
就是老化了也沒有其他的方法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點進dd家看小Q的狀況讓小露身有同感的原因了
幾乎每看必哭
上次還整個淚淹辦公桌...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每個寵物的課題我懂我懂
但是要坦然面對好難好難
我有好好珍惜
我要好好珍惜
我的寶貝在身邊的一秒一刻
""小胖...姊姊最愛你了...如果身上有痛痛的地方...  就在姊姊每天抱你的時候用內功傳到我身上吧..我吃顆普拿疼就沒事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妮:z..z..z..全家我最年輕...健康一定歹就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