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小露攝於東京六本木HILLS 觀景台〕

家裡的電腦一直是這張桌面
因為每次看到這張我從背後偷拍小瓜先生努力捕捉東京夕陽的畫面
邊邊還有兩杯喝了一半的咖啡
心裡總有一絲甜甜的幸福感

不是因為可以動不動就跑出國感到幸福(回來也是要付帳單的好嗎)
不是因為可以忙裡偷閒又奢侈地在東京捕捉夕陽(不是我要說...那天等角度等超久的)
也不是因為那天下午吃了
大滿意的AOKI抹茶千層派
其實答案很簡單
就是""簡單的幸福""

小瓜倚著窗靜靜地等待一個完美的構圖
而我端著咖啡坐在他身後隨意地聽著MP3
沒有時間的壓力
就在這異國的高空裡緩緩度過一個傍晚
你問
這好像有點跟幸福硬扯上關係吧
然我卻不是這樣想
尤其是家裡最近發生一些事情之後
先是多了兩枚骨折病患
一枚還在病房裡躺著
然後是小狗得了骨刺跟心室腫大
不但要天天熱敷還要常常回診
小露不敢說醫院、獸醫院、家裡跑跑跑的日子有多麻煩
只是深切的發現到健康有多麼地重要
不光是自己
只要家裡有人生病
我們就會擔心也要花時間照顧
這種時候就會瞭解簡單的幸福原來也不是這樣易求
如果現在送我一張機票去東京看夕陽
我大概滿腦子都是家人跟小狗的病情
一點都不開心也無幸福可言吧

所以
希望家人都快快好起來
希望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家人
這篇不是無病呻吟
只是覺得
要我愛的人都幸福
我才會得到幸福吧:p


p.s. 一整個亂亂寫....大家就隨意看看:p

p.s.s. 家人跟小狗都無大礙啦.....請大家放心喔:)

p.s.s.s. 該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