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對.....
一定有人臉上三條線吧:p
不到三個月的光景
小露竟然拋棄了大家都說好的CANON 850i 然後投靠可能說不上專業的SONY
就當不長進吧
用習慣SONY的我這三個月真的一直對CANON不上手
當然不能否認的是CANON廣角的無敵魅力
但是說到電池不能顯示剩餘量害我兩次都在重要時刻直接關機鎖死
還有每次開機上一次的設定就要重設(例如小花)
都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加上這次T50有著可以直接於面版上彩繪的有趣功能
(有一點一定要說...三個月前還沒有T50)
哈哈....終於在昨天購入並把二手的CANON半買半相送的讓渡給小露弟了
要知道要買到紅色T50還不是那樣簡單
因為各大買場幾乎都缺貨的狀況下
透過小瓜的經常性交關
博愛路的老闆好心拿出本來要在過年時哄抬的唯一一台給我:)
謝謝謝謝老闆勒~~
按這邊看簡介


好啦..
說一堆先放幾張今天試拍的東西來瞧瞧
反正打定主意了
我的包包裡就是只放輕薄的小傻瓜
要拍風景或是專業一點的
再請御用攝影師拍或是把他的D200 or D80來拿用即可~
大家分工合作對吧:p

下一張(熱鍵:c)
↗內建的彩繪功能
卡挖宜~~~(對...大部分女生不管幾歲都還是吃這一套)


下一張(熱鍵:c)
↗純粹放上來搞笑的.....我家這隻高齡14歲的小狗會劈腿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尾牙""正在吃春捲跟卦包的阿母.....
我猜小白應該就是太愛吃才會年紀一大把還是活動力旺盛~

回上一層(熱鍵:b)
↗暖暖被上溫馨的兩兄妹

下一張(熱鍵:c)
↗家裡附近新開的家樂福...看起來防手振的效果還不錯~

以上為今天亂拍一通的小小成果
果然用習慣還是比較快上手
也希望換了新相機就不能再用""不上手""這個理由藉機不帶相機出門拍拍拍
然後網誌停滯不前對吧
雖然這些照片稱不上專業...不過小露本人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