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片來源→GTV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看「巴黎戀人」
不過我倒是很清楚的知道
上禮拜那個又濕又冷的週末半夜三點
我的臉已經因為面紙過渡擦拭而過敏了
(就是哭到不行了啦..........)

沒錯....
明明最後是喜劇ending
也是灰姑娘的老套故事
愛哭鬼在下我還是看的目不轉睛兼眼淚直流鼻涕直擤
或許愛情本來就是只能容得下兩個人
所以最後結局難免有一方會失望地離去
唉啊...從前的我怎麼沒發現韓劇這麼好看啊??
這部在巴黎實景拍攝的連續劇
場景豪華風景美麗
女的可愛男的帥氣...哈哈哈哈
(算了...我還真不知道我這篇要寫啥)
就是跟大家說...嗯...
我知道最近怠惰很久了啦^^
沒辦法天氣冷.....連想寫篇東西都發現相機裡沒能用的相片了>"<
我會改進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