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的愛車小紅....
昨天我親自送她去報廢
感謝她陪了我十年美好的青春時光^____^

小紅是我考上大學
因為台中公共交通不發達爸媽買給我的代步工具
也是我的第一部機車......

所以.....
小紅非常盡責地陪我度過大學四年
回到台北後更是擔負起每天家裡到搭交通車地點的往返
然而畢竟經過了十年
車子一些地方都不堪負荷了
不得已的情況下這個月月初我終於買了新車
一直留著小紅
直到昨天才百般不忍地牽去給機車行報廢

或許有人會問...有沒有搞錯...一部機車也能寫篇文章??
是啊^^
因為小紅對我而言
是這十年的記憶
酸‧甜‧苦‧辣‧彷彿都可以透過她而讓我回想當初的一幕幕

和大學男友騎著小紅在學校和夜市間閒晃
好像上課只是副業
在台中市發掘新咖啡館才是本行

回到台北的第一年
每天為了搭交通車要七點出門
爺爺總會幫我把小紅坐墊擦乾淨順便熱車
我總是覺得他多此一舉
明明就很乾淨幹嘛天天擦?
隔年他離開我們...才赫然發現這種奢侈的幸福不會再回來了

更不要說她載過白白小時候(未發胖前)
還有我在各大百貨公司、超市、咖啡館間流連
這十年來一次擦撞都沒有
平均時速60以上(不要懷疑...是的....我是爆走女)
總之.....謝謝小紅.....青春歲月的十年...我會好好記在心裡的^^

上圖:小紅和盧小妮合照紀念
下圖:小銀和盧小妮留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s...對了...我想要補充一點...
    希望老天爺能聽見我小小的願望..就是不要讓小偷偷走我的小銀
    總覺得這個世界真怪
    為什麼我們努力賺錢的人買部機車要提心吊膽怕被偷?
    又是花錢紋身又是大鎖又是加油鎖...
    反正....不要偷我的車...否則 ...我就詛咒你們手都爛光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