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前兩天小露的部落格竟然不知不覺破了八十萬人次
經營了好多年
這個數目字也沒啥好炫耀的
加上長期偷懶有一篇沒一篇
大家還能不嫌棄這邊我就很感動了說:p
謝謝大家啊 ((鞠躬))

一發現這件事後唯一的好處就是趕緊線上msn苦主小瓜哀求大餐吃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他竟然說這次要吃就一起騎到關渡吃水鳥大餐吧Orz
抵死不從的我最後只答應去程騎回程搭捷運
沒想到又是一個人算不如天算
睡太晚的結果就是只好顛倒改成先輕鬆去吃大餐
回程消耗卡路里。。。

就如第一張圖所見
有訂位的好處就是有靠窗的兩位雅座
只是一接近玻璃放包包就被嚇了一跳
不會吧
玻璃上停了三隻大蒼蠅??!!
我當著服務生的面不停揮動帽子想嚇跑蒼蠅
他卻一副"不過是蒼蠅罷了的表情"繼續倒水擺餐具
加上沒有其他空桌了
我們雖然入座了
但心裡的不舒服感卻油然而生....是怎樣....從關渡平原飛來的比較乾淨嗎??......
打算定下心來點菜
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往上瞄
唉....大餐要配蒼蠅的話.....那就先扣各50分吧 ~


下一張(熱鍵:c)
↑水果酒中壺NTD350+不冰的水鳥啤酒NTD150
水果酒有2/3是冰塊
啤酒也不冰
讓我想念起家裡滿坑滿谷的冰涼啤酒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牛肋排的附餐洋芋泥
在此一定要聲明它只有直徑5cm大的網球大小喔
是我照太近了是我的錯
不過老實說還真好吃耶
加了奶油一起打到綿綿秘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吃到乾乾淨淨才罷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牛肋排
看似羊排的其實是牛肋排
切開後呈現粉紅色肉質的讓人一口就愛上了
搭配上奶油及菌菇的調配更是相得益彰
如果要說缺點
就是太少又太貴了:p
這樣四根要價NTD580
下一張(熱鍵:c)
↑酥炸田雞腿 NTD280
苦主小瓜說要點來下酒的
可惜是個大地雷
裹了超厚麵粉的田雞腿被炸到又乾又澀
重點是還很慢上
苦主說主菜都來了
難道開胃菜還在田裡捕撈嗎>"<

回上一層(熱鍵:b)
↑招牌海鮮飯NTD580
話說一開始點這道又要點牛肋排時
服務生拍胸脯保證一定吃不完
事實證明
雖然我們的食量是大了點
但這鍋海鮮飯也沒有想像中來的大盆啊
小瓜更是不識趣地了剛去尼斯吃的經驗來相比

這樣比下去就沒完沒了啦
來說這飯好了
不知為何表面一層都焦了
飯焦了
裝飾用的豌豆更是脫了層皮......
好加在往下翻動還沒有操灰搭
當然是有很多海鮮啦
只是還吃到了雞胸肉就怪怪的??...海底雞嗎??...
根據有力人士ikumi消息指出
西班牙海鮮飯的確有放雞肉喔
太感激ikumi了~~讓小露又多學了一課((鞠躬))

看到這邊
各位看官是不是要說這家餐廳真的很糟:p
小露覺得啦
水鳥的生意真的很好
已經一兩點了整個餐廳還是呈現爆滿狀
生意好到沒話說
不過可以改善的地方真的還是有的
當然如果水鳥自認為只是"景觀"餐廳的話
這樣的餐點的確夠水準了
或許我是不應該拿過高的標準來嚴格要求
但對蒼蠅這件事情小露可就是沒辦法不抱怨的了
這樣說大家應該是很同意吧:p
((謎之音....現在回想能在蒼蠅玻璃旁靜靜吃完一頓飯也佩服我自己啊Orz))


p.s....騎車去的....所以為了輕便這些都是用手機拍的:p
p.s.s....水鳥有網站...我就偷懶不貼了囉~
p.s.s.s....結果吃飽飽大中午這樣騎回家差點中暑...唉~下次九十萬人可以在台北吃吃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