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硬是要放一張跟主題沒關係的照片
沒辦法...
我就是超愛這隻現在日本很紅的狗狗歐豆桑:p
那天在歐舒丹門口等開門看見這個好大的廣告看板
一整個顧不了臉皮
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硬要拍上好幾張X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杯杯就知道我們在那裡吃早餐了

一樣是看到Vivian介紹的
女生大概一看到她去年寫的那篇就受不了了
據小露統計
應該看過的十個有九個會想有機會要去朝聖一下
除了大部分女生都買過歐舒丹的產品外
看到這充滿南歐風味的裝潢很少有人會不動心吧
為了要坐到窗邊的位置
不到十點就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就位在涉谷站一出來就會見到的轉口
非常容易找到
離題一下
涉谷果然是109辣妹的大本營
在新宿、銀座看不到的黑辣妹這邊比比皆是耶

上樓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坐到窗邊位了↓
怕我們點的東西放不下
服務人員好心地多併了張圓桌給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咖啡跟簡單易懂的菜單

下一張(熱鍵:c)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尼斯沙拉
鮪魚、番茄、四季豆、鯷魚、馬鈴薯、水煮蛋、黑橄欖、紅甜椒跟不知名葉子組合而成
賞心又悅目
說真的這大概是小露在日本看過最豐盛的綠色蔬菜吧
而且如果把這一大盤拿去"殺"的話
應該會一整個縮起來連一盤麵攤的燙青菜還不如吧:p
重點就是
在台灣吃青菜跟水果太便宜又太方便
選擇又多太多啦
出國次數越多這個感覺就越深刻呢!!
活在寶島的我們要惜福....真的真的~(一整個離題)

下一張(熱鍵:c)
↑手工麵包搭上橄欖油..越嚼越香

下一張(熱鍵:c)
↑橄欖油

下一張(熱鍵:c)
↑小瓜點的三明治
我只能說麵包過硬影響口感
尤其我的早餐一上後
這就完全不能比了啦

重頭戲來了
我點的""烤起司白醬火腿土司佐半熟卵""(對...我自己取的)↓
下一張(熱鍵:c)

愛吃半熟卵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啊
可憐的小瓜吃到不熟的蛋跟牛奶都會腸胃不適
在日本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實在是太可憐了:p
這樣的美味連一口都沒能嚐啊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剖面讓我現在都還在回味↓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最後一口時小露就發誓回台北一定要學會這道菜
要是週末可以悠閒地在家裡來上一份那會有多幸福啊

邊邊的甜點櫃
可惜我的胃要留給其他店....對不起啦
下一張(熱鍵:c)

桌巾就是可愛的招牌顏色貼紙↓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有人開始一直偷拍路人↓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說我不採用小瓜的大作
以下都是他D90的傑作
其實恩師真的很不賴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而言很值得朝聖的一個地方
尤其前兩天才知道有看""流星之絆""這部日劇的粉絲更不能錯過
這就是經常出現的外景咖啡館啊
由於這次的飯店沒有含早餐
所以搭個地鐵到涉谷吃這頓早餐非常的愜意舒服
雖然離開時下起小毛毛雨也不減我們兩個的興致
旅行就是這樣
不斷的嘗試跟發現驚喜
好讓往後的生活裡有著無限的美好回憶點點滴滴可以慢慢回味
直到下一次出發


p.s.  白話文就是玩的時候要盡興,買的時候不要止血;這樣回來上班時才有動力讓自己辛勤工作賺錢還債跟忍受機車老闆和各式小白。。。
p.s.s.  就是要把看似有文學氣質的Ending搞砸就對了

p.s.s.s. 這樣一頓不到日幣4000, 如果沒記錯餐都是1000日幣左右,咖啡是800日幣,給想去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