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窗景
眼尖的人應該就會想起這是君悅的寶艾了:p
每逢週末有著紅白酒香檳盡情無限享用的Brunch總是吸引著一票愛喝的人前來
(對啦。。。我舉手)
年前就是因為寶艾而辦了張荷蘭銀行的信用卡要來打折使用
趁著期限將至
也因為牡羊小瓜即將於這個禮拜生日
來寶艾喝到茫就成了不二選擇~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退步的麵包跟一瓶要價200大洋的水
   以前水是不用錢的喔>"<
   我最愛的南瓜子麵包也退場說拜拜了....... 
下一張(熱鍵:c)
鄉村肉凍佐燴無花果及奶油麵包→時蘿醃鮭魚配綠蘆筍與芥茉醬→茴香及明蝦沙拉配咯嗲醬


下一張(熱鍵:c)
不再肥美的生蠔吧

下一張(熱鍵:c)
香味四溢的奶油蘑菇卡布其諾...GooD


下一張(熱鍵:c)
嫩炒蛋配暖洋芋沙拉及炒蘑菇

下一張(熱鍵:c)
浸煮水波蛋配鯷魚英式鬆餅及乾乳酪幕斯
這個感覺看起來很像現在很紅的班尼迪克
不知道味道一不一樣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羅西尼式羊排配波菜及洋蔥玉米蓉餅與脆炸蔬菜佐松露汁
明明要五分
端上來根本全熟
讓我有很想退貨的念頭
還有...肉縮水了!!
你看下圖是上次吃的...是兩塊肉耶!!!!!!!!!!
更還有....邊邊那個炸蔬菜麵皮可以再厚一點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牛小排配茵陳蒿紅蘿蔔蓉、奶油炒什錦蔬菜及牛肉汁
好吃...但是也縮水了
或許把名字改成""骰子牛肉""會更恰當一點
再來一張對照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進步的Macaron
寶艾甜點果然還是沒讓人失望
尤其上次來吃的Macaron一點都不道地
這次可以讓小露刮目相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樣
吃飽要散步的餘興節目
小瓜正拿著我剛買的Konica waiwai玩著拍街景的遊戲
左手還拉了根樹枝當前景先~

報告完畢。
所以我想答案很明顯了
久違了。寶艾
等信用卡的活動結束不再
我也要跟妳Bye-Bye了...嗚嗚嗚嗚嗚。。。

來這邊看小露弟拉瑞領銜擔綱的上一次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ellenlu&article_id=4098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