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哥哥你在聞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沒啦~~
   小妮:切....真無聊....我要night night 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胖子.......幹嘛壓在我腿腿上???
    白白:真舒服勒^_____^
                妹妹你的腿真是幼咪咪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胖子.....你睡著囉??.....嗚嗚嗚嗚......不要壓我啦>"<
    白白:z...z...z...z...z..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要睡一起睡......z...z..z..z...
    白白:z..z..z..z..z..z..z..z..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媽媽:搞什麼?....快離開沙發喔...(威脅狀)
    白白&小妮:哇...媽媽挖鼻孔~~~~~(驚)

p.s.媽媽....我對不起妳...我不是故意挑這張照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