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01s1111271472777671.jpg

毫無疑問地這是現在最多人討論的電影吧XD

小聊一下自己看完的感想是:畫面好、特效好、不拖拉、無冷場

但其實說真的劇情走向是可以預料的到的所以小的我並沒有在電影院哭到失控不能自己那種

只有在兩位男主角死之前的遺言交代那兩段默默留下兩行淚

真的不是我冷血啊

是看多無數的韓劇之後

就會知道這部電影其實還沒有那麼觸擊到心裡那個點

不信可以問我家另外一半有多常看見我在看韓劇時哭到鼻涕止不住

加上這電影裡面每個人都演過韓劇

像馬大叔我就一直失神想到他在38機動師的膽小模樣

然後棒球隊長我就一直很想叫他浩九啊

然後女主角之前演的韓劇我沒一部欣賞

所以昨天一個半小時真的本人常常出戲神遊去了我

當然啦當然 (趕快說點好話)

這部電影已經勝過太多近年來美國主流拍攝的大片

看看昨天把國賓大廳擠到滿滿滿就知道有多賣了

總之

相關討論在網路上實在太多了

包括連最後在隧道口的軍人是否該射殺她們或是軍方是否還不知道喪屍們在隧道裡會喪失辨位能力等等等都可以大肆討論起來

平心而論這一定是一部看的不會後悔又值回票價的娛樂大片

合理與否Bug多寡都沒那麼重要

相較之下本人更在意的可能是昨天看完電影滿心期待去吃的Guru House

美味的鐵鍋起司蛋餅卻配上一杯不沁涼的生啤酒又不甚涼爽的冷氣

是個多麼多麼多麼可惜的Ending了吧 

IMG_48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