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本來就是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有人到了東京一定要去築地吃早餐
有人一定要去原宿看潮流
有人要去上野要去淺草要去台場
小露不諱言是個百分百的都市人:p
怎麼突然好想說我同學的壞話...
話說大學四年年年暑假都要到深山裡去實習一個月
一般同學為了省錢就是離開深山抵達台南時就去搭巴士各自回到自己家鄉
小露跟瑪吉兩個人卻是灑錢買機票速速噴回台北
瑪吉說了句名言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沒有辦法住在家裡邊邊沒有7-11的地方""......噗

一整個離題
小露其實是要說每回到東京就一定要去看最新的大樓跟商場
剛好小瓜是個沒意見的人
加上他又是學建築
規劃啥他就負責找路就對了~開心:)

所以這次行程就一定要排進最紅的MIDTOWN新丸大樓(下次介紹)
先來看一下外觀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下雨的話這邊有主題巴菲喔~這個月就是櫻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開放空間很適合外帶甜點來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就是一個地下幾個樓層是高檔逛街地點
樓上是辦公大樓
地下室是賣吃的大樓囉
先來說下午在到MIDTOWN的途中我經過了非常紅的""浪花家""
傳聞中要排隊這件事
我們並沒有遇到喔~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故不得燙這件事
馬上把魚殺來吃:p
跟印象中不一樣是非常脆皮的口感
咬開後滿滿都是綿密的紅豆餡啊((大滿足))
真的非浪得虛名
要不是後面還有行程
我應該會想多要一隻吧~

吃了甜的來個鹹的平衡味蕾一下
麻布十番內不知名的煎餃
當然也點了拉麵但是忘了拍~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填滿肚子後開始往六本木前進
微涼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手牽手散步去
經過六本木森大樓後來到MIDTOWN後
因為想要吃的甜點都大排長龍
為了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貴婦下午茶
決定在這家Belberry落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甜甜圈為主體
邊邊淋上主廚特調醬汁及果醬及草莓切片
再附上一球清爽的冰淇淋
說好吃小露是覺得OKOK啦
重點是桌邊秀才是重點啦
下一張(熱鍵:c)
↑像不像萬芳:p

吃完甜甜圈後
小露很想把剛剛外帶的凱塚俊彥的甜點拿出來嗑掉
要知道一直提在手上不但是負擔還一直掛念著小姐吩咐要在一個半鐘頭吃掉的魔咒
先說這個人好了
他曾在瑞士、法國、比利時、澳洲待過八年的時間
也曾在米其林三星的餐廳負責甜點
回到日本後掀起一陣風潮
因為沒能早起排隊現場享用的預約
我是在冰櫃裡亂挑兩個看來比較合口味的
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仔細地固定外還黏了四包保冰袋
大家都被固定的很牢呢^^

下一張(熱鍵:c)
↑焦糖奶酪蘋果酥塔(我自己取的)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啊
完全不想分給小瓜
應該說
這是本次吃到最好吃的甜點店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千層杯??....(夠了...要是有人知道全名會殺了我)
反正就是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美味組合
有奶酪、碎餅乾、新鮮草莓、草莓鮮奶油
可惜杯底的奶油小甜
但仍然是個讓人無窮回味的好甜點啊Orz

However~
吃了過多甜的就會想吃鹹的對吧:p
那就來吧
同樣位於地下樓層的我們誤打誤撞來到這家咖哩飯
事實上
兩個不求精進的人到現在連名字都不想查
喔~沒想到天殺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燉了48個小時的已呈黑色
裡面的豬肉塊幾乎已經快要散掉在醬汁裡了
入口即化
醬汁口味偏甜
在台灣我是還沒吃過這一款味
而小瓜吃第一口後竟然給我情不自禁地大喊"歐伊希"
大聲到服務生回頭開心的猛點頭示意說"阿哩阿多"
((怎樣...是剛剛逼你吃太多甜點是吧???!!!))

終於要去吃晚餐了
((對...你沒瞎))
離開MIDTOWN一轉彎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蘭拉麵""六本木店喔
近的勒
((其實內心o.s.是希望遠一點才能趕緊消化))
看到機器剛好有人在操作
趕緊湊前瞄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門前忘了查中文版
到了現場也忘了跟服務人員要中文版
只好亂選一通
大家下次去要記得可以索取中文版啦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好吃的拉麵
營業時間長消費不算貴自助方便的一蘭拉麵
小露很愛耶
麵條有勁
生啤酒好喝
總之
就是一整個大滿足
忘了說一蘭最特別的是他是採取包廂式
買票後要看看板上有沒空的燈號亮起
有才能前往就坐遞出票
那種感覺很像以前的K書中心
聽說這種設計就是讓一個人甚至一個女生來吃麵也可以不用顧忌形象的用力吸麵
甚至盡情加點也不用感到不好意思喔
至於加點的方式也很特別喔
裝筷子紙袋的背後有選項
你圈選後附上現金按鈴
服務人員就會拉開竹簾幫你搞定了
下一張(熱鍵:c)
↑小瓜偷拍對面的人:p

下一張(熱鍵:c)

好....
吃到這邊大概是七點吧如果沒記錯
前往藥妝店採購並消化慢慢回到我們居住的新宿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如果你問那這天的早上吃了什麼...
很好很好
因為前兩天敝人我都腸胃炎在身在飯店睡
終於這第三天早上測試了飯店的稀飯發現沒有異狀後就出門開殺戒補進度了~哈哈哈
一整個沒再怕就對了@@@
只能說前一天小露在床上跟老天爺說的話祂都有聽見吧
要不這半天的東西進肚不痛不翻滾還真是太神奇了^^

下一張(熱鍵:c)
↑小露:小熊你說是吧是吧~~~
   小熊:&^%^&^%$@!$#%$@#@



p.s. 小瓜在抱怨我都沒寫櫻花的部分
其實我知道他是覺得他拍的我都沒派上用場
好吧好吧
要看櫻花的自己去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lenlu&book=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