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這是小露這輩子做過最奢侈的運動一點都不為過
也是這輩子做過最享受的一次瑜珈了~~



相信做過瑜珈的人看到這張圖應該都會嫉妒吧(笑:p)
我真的不是要炫耀
只是從來沒想過我會在烏布Four Seasons 裡著名的蓮花池畔上起一對一的瑜珈課
向來都是在冷氣房裡的瑜珈課程
一旦被搬到室外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天然的微風是多棒的空調
原來先前在教室裡放的背景音樂一點都比不上這裡的蟲鳴鳥叫
一彎身
無邊界的蓮花池在你身後延展開來
拉筋再痛也瞬間無所謂了
一轉身
鳥群從眼前飛過
消失在遠邊的夕陽前...
一呼吸
大自然最新鮮的空氣一股湧進肺部的每個微小細胞
慢慢地....傳透全身...從頭到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已經汗流浹背到一個極點.....但是卻也舒服到一個極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這張彎腰的程度....就知道我怠惰很久沒練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嚴厲的老師...有幾次看我壓不下去還過來壓我的背...嗚嗚嗚嗚
   (早知道就騙他我是新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一個小時
比在冷氣房騎腳踏車流得汗還多
不單是身體的毛細孔全開
心靈上的饗宴更是什麼都無法比擬的
謝謝老天爺給我的機會
讓小露體驗了這輩子最奢侈也最感動的一次瑜珈喔^^


後記....
這些全是賴小瓜的側拍啦
話說我先前可是報名雙人份喔
但是這個膽小鬼臨陣脫逃....切!!
後來我開始做
他發現這不但不是初級的課程
老師還很兇狠地用腳踩我的背用毛巾死命地幫我拉筋
更是嚇到不敢跟我打招呼(應該是我也沒那個體力跟他打招呼了....)
沒辦法
為了為國爭光
小露雖然近一年沒練了
那天可是卯起來做
就深怕丟臉丟到國外去勒
(結果逞強的下場就是隔天起來全身痛到不行......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