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唉~~真是個折騰人的中秋夜

昨天臨時起意想帶小白去看看久違的獸醫阿伯
原因是我總覺得他最近散步很容易喘
加上有時傳來的咳嗽
讓人不禁聯想到該不會是心絲蟲又中標了吧???!!!
不可能啊 ,,,,,自從上次盧小妮的給大家的慘痛教訓兼震撼教育後
藥就很準時的餵了
不太可能有空窗期吧??....
所以就開車帶他去給醫生看
這一看可不得了
醫生決定請我們先去婦幼醫院那邊的X-Ray診所照片子再來判斷
唉~~照片子大不易啊
要把重達三十公斤的白白呈現四腳張開的樣子拍照
就知道我跟我爸用盡全身力量把他制服在冰冷的檯子上
加上又剛好在換毛
所以不到十分鐘的光景整間診療室竟然已經呈現毛飄飄飄飄飄的詭異景象
好不容易照好到櫃臺交錢
就發現護士已經架起吸塵器開始吸毛
她還跟我說~~你家的"秋田"很會掉毛喔~~
嗯..ㄟ...第一他不是秋田
第二...辛苦妳了喔(快速拉狗離開肇事現場)

拿了剛出爐的片子回到診所
在等待的時候和隔壁的媽媽聊起天來
一聊才知原來她的狗狗前幾個禮拜也是因為喘喘喘到不能趴下來睡覺所以來急救
原因是年紀大了心臟腫大
現在就都要吃心臟病的藥了
她說我的白白的症狀有點相像呢>"<
唉....我才在心裡想不可能吧??!!
結果醫生一看了片子研究了三分鐘
就真的給我宣布白白因為心臟腫大壓迫到肺所以比較容易喘
也就是以後也要開始吃心臟病的慢性疾病藥了
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我一直不願意承認他有12歲高齡這件事
而12歲高齡伴隨來的就是器官會慢慢退化
帶了一個禮拜的藥和白白步出醫院
他已經皮皮挫到一個不行了
回家快十點餵了藥之後....好戲才要開始上演!!!!!!

就當我要睡的時候
赫然發現明明剛剛已經熟睡的白白突然爬起來一直喘氣一直繞圈圈
但是他眼睛根本快要閉起來了
而且還一直打哈欠
好不容易趴下來不到三秒鐘他馬上就爬起來繞圈圈
這樣一直的重複讓我覺得很毛
加上在醫院那位媽媽的經驗讓我直覺是不是藥性太重或是他的身體不適應讓他更喘????!!!!
就這樣....眼看他一直重複睏→趴下→爬起來喘氣繞圈圈
我在實在無能為力的狀況下放聲大哭
我很擔心他該不會就這樣拜拜吧???
這下好了....把我弟給嚇到了~~
問題是我們根本無能為力啊
只好想說等藥性過了看會不會好一點
於是我就決定不要睡了(反正看韓劇時也是這樣囉)
於是就一人一狗佔據客廳開始渡過這漫漫中秋夜
大概五點吧....不爭氣的我還是昏睡在沙發上
不過尚稱安慰的是白白也終於停止繞圈圈
可以安安穩穩的趴下來睡覺了~~謝天謝地~~
明天就要帶他回去複診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因為他目前的喘息聲還是有 .....嗯.....先報告到此^^

後記...........

我很不爭氣
因為一想到白白開始老化或是因為身體不適我卻無能為力就不能克制地一直哭
他遲早會走我當然知道
一直逃避或不願意承認其實於事無補我也當然知道
只要...他能無病無痛地離開....我就很開心了....真的.....


附贈一張盧小妮
還是祝大家中秋快樂啦
讓大家心情沈重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