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上禮拜播出盧小妮痛苦洗澡實錄後
有人提出那小白呢??....
係地...小白也是俗仔一枚!!
而且他又重
超難拖的啦
真怕哪天拉拉拉手腿脫落我就死定了......

小白從來我家後就一直不愛洗澡
我甚至深深的認為盧小妮不愛洗澡是被她哥帶壞的
要不然怎麼可能兩個人都不愛
甚至還會發抖裝睡通通來

加贈一張盧小妮懼怕圖
我在拍我弟拉小白的時候
盧小妮躲到沙發後面
偷偷露出一個小臉偷看附近動靜
被我大喊一聲"盧小妮"而深受驚嚇的臉~~~哈哈哈哈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